英雄联盟8月25日凌晨5点新版本更新公告

2015-08-24 10:34 作者:官网 来源:http://lol.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52/4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圣枪游侠 卢锡安   被动技能在游戏后期的成长性更好,并且会对小兵造成全额伤害。W消耗变少,提供更多移动速度,但持续时间更短。卢锡安的队友也可以通过W的标记来为他提供移动速度了。   时髦帅气的卢锡安又一次在竞技对局中失宠了。【圣光银弹】的“技能编织”特性让他在射手中有了独

亲爱的召唤师们:

我们将于2015年8月25日5点-12点(开机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推迟或者提前)进行全区停机版本更新,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

停机大区:所有大区
  停机原因:版本更新

注:使用第三方插件可能导致您的游戏崩溃,请广大召唤师禁用第三方插件;

又到了更新版本的时间!这个版本(5.16)中包含了重装战士的崛起,防御型装备的全面调整,以及劫的增强。在我们进入版本前,先对电竞粉丝们明确一些事情:5.14版本(蜘蛛女皇崛起的那个版本)仍然会是季前赛的剩余阶段所用的版本。全球总决赛会使用5.18版本(下下个版本),也就是说,在全球总决赛之前,我们会专注于听取你们对这些改动的意见,并通过下两个版本来作出反应并进行必要的调整,然后再让这些改动登上大型赛事舞台。

那么言归正传,先来看看主要的改动事项:重装战士。

重装战士,顾名思义,就是结实抗揍,输出又很厉害的战士型英雄——例如内瑟斯,块头大,能在对面没人管的情况下,通过持久的近战输出来割裂敌方整个队伍,但手短,速度慢,容易被风筝。他们是干粗活的,但他们需要得到一些爱才能持续发展下去。所以,如果你们在野区中看见了水晶,或者在中路看见了幽灵龙,可别说我们没提醒过——重装战士崛起了。

在这个版本的剩余部分,是和往常一样的装备和英雄改动(虽然更大了),来让我们在把精力转向全球总决赛时,保持一切事物的平衡性和多样性。我们不想让这个版本对游戏造成太大的冲击,但我们小幅加强了一些竞技对局中的旧爱(卡萨丁,乐芙兰,劫),并小幅削弱了一些顶级的明星英雄(兰博、维克托,阿利斯塔),来陪伴职业选手们进入角逐召唤师奖杯的最后一站旅程(对我们其他的99.9%的人来说,则是角逐甜蜜的赛季结束奖励)。

所以兴奋起来,享受这个赛季的剩余时光吧!5.16版本里还有很多东西等着被探索和发现,还有很多胜点等着被赢取呢!

我们甚至增强了盲僧!快来享受这段美好时光吧!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