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8月25日凌晨5点新版本更新公告

2015-08-24 10:34 作者:官网 来源:http://lol.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52/4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圣枪游侠 卢锡安   被动技能在游戏后期的成长性更好,并且会对小兵造成全额伤害。W消耗变少,提供更多移动速度,但持续时间更短。卢锡安的队友也可以通过W的标记来为他提供移动速度了。   时髦帅气的卢锡安又一次在竞技对局中失宠了。【圣光银弹】的“技能编织”特性让他在射手中有了独

重装战士

盖伦,德莱厄斯,斯卡纳和莫德凯撒的玩法已经得到更新。我们把他们称为重装战士。

在我们每次做出更新前,我们都会瞄准两个目标:第一,每局游戏,都能基于本局中的英雄而提供明显不同的游戏体验;第二,每个英雄都能提供与众不同的感觉。听起来像是个庞大的目标(很有可能,因为它确实如此),但我们的计划是,把英雄们拆分成各个群体,让每个群体共享相同的策略或战术生态位,并从那里开始解决。通过一次性大改一小撮英雄,我们就能把几个小群体放在一起进行处理;首当其冲的是笨拙的近战巨汉们,从现在开始他们被归类为重装战士。

重装战士们的进攻能力和保护能力相差不大,但为了让他们四个和彼此区分开,我们尽可能地给他们每个人加入了更多的独特之处。当两个英雄的玩法相同时,大家都会选择更好的那个。我们正在改变这个现状——通过转移每个英雄的强度,来让他们的高峰期和低谷期都变得更有深度,并且与相同角色定位的其他英雄更加差异化。

我们来见一见他们吧。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为我们的重装战士更新行动开球的,正是灌篮高手德莱厄斯。他的连杀潜力让他恶名昭彰,但他的五杀幻想曾经只是个幻想。在现实中,他一旦出了攻击装,就会因自身具备的巨量仇恨而被快速解决(经常只来得及换死一个前排英雄),而一旦出了防御装,就成了诺克萨斯之鶸(就算别人不管他,也打不出什么伤害)。重装战士们的困境就是“为什么不选其他战士而选我?”,而这个困境在德莱厄斯身上尤为明显。

进入血怒状态吧!

虽然没有解决掉所有让他苦恼的东西(肯定不会给他变出一个突进技能或者一个新发型),但【血怒】足以让德莱厄斯实现他的五杀幻想,在叠满被动后肆意砍杀敌人。也就是说,他会竭尽所能地与对手们狂舞(带着他的新工具,例如Q技能的回血能力和E技能的减速留人能力),并将他的暴走状态延续至敌方全灭。我们调低了他在到达血怒状态前的一些伤害,但一旦他进入血怒状态,就会开始变得极度疯狂。这就是德莱厄斯更新的主旨。查阅下方来获取更多细节,以便你在使用/对付新版德莱厄斯时更加游刃有余。

综合

攻击距离提升。攻击力、成长生命值和护甲的成长值提升。基础攻速和攻速成长降低。
  攻击距离 125 ⇒ 175
  攻击力成长 3.5 ⇒ 5
  生命成长 93 ⇒ 100
  护甲成长 3.5 ⇒ 4
  基础攻速 0.679 ⇒ 0.625
  攻速成长 4% ⇒ 1%

被动—出血

除了当前的功能外,叠满5层或用【R诺克萨斯断头台】击杀一名敌方英雄后,德莱厄斯会进入【血怒】状态。在【血怒】期间,德莱厄斯获得40-200额外攻击力,并且普攻或【Q大杀四方】的斧刃在击中敌人时会施加满层【出血】效果。

持续时长:5秒
  流血伤害:12~36 (9 + 3 x 英雄等级 /2) ⇒ 10~27 (9 + 1 x 英雄等级)
  流血伤害类型:魔法伤害 ⇒ 物理伤害

不再基于被施加了出血效果的敌方英雄数量提供移动速度

Q大杀四方

现在有短暂的施法延迟。用Q技能的斧刃命中敌人,会治疗德莱厄斯。

法力消耗:40 ⇒ 30
  新施法时间:瞬间施法⇒ 0.75秒延迟
  新功能:德莱厄斯每用斧刃击中一名敌方英雄时会为自己回复10%的已损失生命值,最多回复30%。
  斧刃伤害:105/157.5/210/262.5/315 ⇒ 20/40/60/80/100
  斧刃收益系数:1.05额外攻击力⇒ 1.0/1.1/1.2/1.3/1.4总攻击力
  斧柄伤害:66%斧刃伤害⇒ 50%斧刃伤害

被斧柄命中的敌人不再被施加【出血】效果

W致残打击

减速幅度大幅提升。不再减缓攻击速度。

法力消耗:30/35/40/45/50 ⇒ 全等级30

冷却时间:全等级8秒 ⇒ 9/8/7/6/5秒

伤害:120/140/160/180/200%总攻击力 ⇒ 全等级140%总攻击力

减速幅度:20/25/30/35/40% ⇒ 全等级90%

减速持续时长:2秒 ⇒ 1秒

[移除]攻速减缓:20/25/30/35/40% ⇒ 不再减缓攻击速度

[移除]致残冷却:不再基于目标身上的出血层数减少致残打击的基础冷却时间

E无情铁手

E技能不再能够将已经逃离目标区域的敌人拉回,但会暂时对命中的敌人造成减速效果。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如果敌人在此技能施法期间成功逃出作用区域的话,仍然会被此技能拉回去

新功能:被无情铁手拉中的敌人会被减速90%,持续1秒

施法时间:0.32秒 ⇒ 0.25 秒

R诺克萨斯断头台

再次施放R技能不会消耗法力。

伤害:160/250/340 ⇒ 100/200/300

法力消耗:全等级100⇒ 100/100/0 (没打错,就是0)

击杀时不再返还法力

新功能:【诺克萨斯断头台】的后续施放将不再消耗法力

新功能:在斩杀了一个敌方英雄后,所有附近的弱小生物(非英雄单位)都会被恐惧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