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测试服:诺手增强 盖伦蝎子遭削弱

2015-08-25 11:03 作者:CS 来源: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诺手Q伤害提高、回复能力增强,W新增效果;德莱文被动效果调整;盖伦移动速度提高,Q速度加成提高;小鱼人Q的AP加成提高;风女R的AP加成。

北京时间8月25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六款合金装备主题头像;合金装备劫进行了一些小改动;当游戏中有多款合金装备皮肤时,会出现一些彩蛋。

英雄方面,诺手Q伤害提高、回复能力增强,W新增效果;德莱文被动效果调整;盖伦移动速度提高,Q速度加成提高;小鱼人Q的AP加成提高;风女R的AP加成提高;光女Q文字描述更新;蝎子移动速度、伤害降低,W护盾降低,E伤害降低、冷却时间提高;辛德拉回调至正式服版本。

 

新召唤师头像

在今日测试服中,加入了六款合金装备主题头像,一个是合金装备徽记,其他则代表每个新的合金装备皮肤。

pbe0825_01.jpg pbe0825_03.jpg pbe0825_02.jpg

pbe0825_04.jpg pbe0825_05.jpg pbe0825_06.jpg

 

皮肤更新

合金装备劫进行了一些小改动。

首先,R的击杀指示器会显示在目标的头部上方,而不是环绕在中间部分。

其次,死亡特效已修复,现在会正常显示了。

 

其他

当游戏中有多款合金装备皮肤时,会显示一些特殊的信息。一个合金装备皮肤,会激活特殊的重生特效;两款个题皮肤,则会激活近战与远程的合金装备皮肤;三个主题皮肤,则会激活炮兵与超级兵的合金装备主题皮肤。

合金装备主题 游戏开始特效

合金装备主题小兵

 

英雄调整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大杀四方[ Q ]

伤害从 40/65/90/115/140 提高至 40/70/100/130/160(说明:当前正式服数据为 20/40/60/80/100)

每击中一个敌方英雄,所恢复的生命值为德莱厄斯已损失生命值的百分比从 10% 提高至 15% (说明:最大值仍是30%,也就是说,以前是攻击3次才达到上限,现在只要攻击两次就可以了)。

致残打击[ W ]

新增效果:如果用W击杀目标,则会回复法力值,以及50%的冷却时间。

 

荣耀行刑官 德莱文

德莱文联盟[ 被动 ]

现在在没有丢失斧头的情况下,连续击杀6个小兵,会额外获得2层效果。

移除 当一个斧头在空中,接住另一个斧头时,会获得额外1层效果。(该效果是在之前测试服中增加的)

 

德玛西亚之力 盖伦

基础移动速度从 345 降低至 340

致命打击[ Q ]

移动速度加成从 35% 降低至 30%

德玛西亚正义[ R ]

加成伤害从 每损失3.5/3/2.5生命值,加成1点伤害 调整为 目标生命值的28/33/40%

说明:这个调整没出现在游戏中和文字描述里,设计师解释说,实际效果应该没变,只是以更好的方式来展现数字。

 

潮汐海灵 菲兹

淘气打击[ Q ]

AP加成率从 0.3 提高至 0.35

说明:在之前测试服中,菲兹的W与R都进行了调整。

 

风暴之怒 迦娜

复苏季风[ R ]

AP加成率从 0.4 提高至 0.5

说明:当前正式服数据为0.6

 

光辉女郎 拉克丝

光之束缚[ Q ]

文字描述调整,以匹配之前的调整内容(对第二个目标的伤害提高,禁锢时间提高)

 

水晶先锋 斯卡纳

基础移动速度从 345 降低至 335

基础伤害从 61.156 降低至 57.156

水晶蝎甲[ W ]

护盾数值从 最大生命值的12/13/14/15/16% 降低至 最大生命值的10/11/12/13/14%

晶体破碎[ E ]

伤害从 40/75/110/145/180 降低至 40/65/90/115/140

触发水晶之毒的伤害从 25/50/75/100/125 降低至 25/35/45/55/65

冷却时间从 13/12.5/12/11.5/11秒 提高至 14/13.5/13/12.5/12秒

 

暗黑元首 辛德拉

暗黑之力[ 被动 ]

回调至 正式服版本

 

最新版本资讯

本轮V5.17版本测试服:

8.22测试服:诺手光女增强 菜单新功能

8.21测试服:合金装备皮肤 滑板鞋削弱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测试服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