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YM SN成电竞慈善家撑起整个了LPL

时间:2019-08-27 14:27 作者:绿叶联盟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堪比YM SN成电竞慈善家撑起整个了LPL

YM被称为电竞军校,今年的最佳阵容更是证明了这一点,一阵里的Ming、Tian和Knight都是出自YM的选手,不过LPL有一支队伍在输送人才上丝毫不逊色于YM,只是输送的方式不一样。

就是夏季赛首轮被淘汰的SN,今年SN组了一支所谓的"银河战舰"结果买的全是错过了巅峰期的明星选手,春季赛没进季后赛,夏季赛也只是第八名勉强闯进季后赛。但是细数被SN抛弃的选手,会发现他们如今在其他队伍都过得很好。

英雄联盟:SN成电竞慈善家,撑起整个LPL,堪比电竞军校YM

LPL第一名的FPX打野Tian在去年就是SN的替补打野,只不过Tian那个时候还是个超级菜鸟新人。SN本来就有二阵打野骇客,所以最后抛弃了Tian,没想到Tian在FPX迅速成长,直接成为了LPL的顶尖打野,洲际赛和LCK的新人王Tarzan交手也丝毫不落下风,是国产打野新一代打的牌面,他和Doinb是目前LPL中野最强的二人组,没有之一,凶悍的风格帮助FPX能够在前期就能打出优势。

英雄联盟:SN成电竞慈善家,撑起整个LPL,堪比电竞军校YM

LPL第二名的TES中单Knght去年是SN的首发中单。因为SN想在夏季赛利用合同免费使用从YM战队租借来的Knight,最后和PDD产生了矛盾,Knight半年没有打比赛,后来被TES天价买下,TE也从鱼腩变成了顶尖队伍,Knight和Tian是好友,同样是国产中单的牌面,夏季赛在对线上只输了Doinb一次,其他时候面对所有上单都是单方面的压制,包括夏季赛表现很好的小虎。

LPL第三名的RNG上单狼行是SN春季赛的首发上单,春季赛结束有网传SN的管理者和RNG老板百星姐姐结婚了,两支队伍的关系不错,再加上狼行的下滑,就做人情让他转会到了RNG,虽然狼行不复当年之勇,但至少也算撑起了RNG的上单,和LNG的比赛中拿到剑魔的狼行还是可以让人看出他当年的水平,

英雄联盟:SN成电竞慈善家,撑起整个LPL,堪比电竞军校YM

LPL第四名的BLG教练Sim(沈成洙)也是出自SN,Sim原来是一位星际职业选手,后来去了Najin做教练,Sim带领着SNG在S7赛季LSPL春季赛取得冠军进入LPL联赛,S8赛季也算的一支中游的队伍,今年加入BLG,将弱势了很久的BLG带到了第四的位置。

英雄联盟:SN成电竞慈善家,撑起整个LPL,堪比电竞军校YM

LPL第七名的LNG中单Fenfen还是出自SN,以前被人称为贝多芬,因为只会卡萨丁,英雄币,在今年加入了LNG,因为原韩援中单Plex回国办签证回到了首发位置,没想到一来就击败iG晋级下一轮。

细细数来,LPL前七的队伍就只有喜欢用自己家青训的EDG和iG没有原SN的成员,其他队伍都有,而且几乎都是队内的核心选手,而不是酱油,对比今年SN的惨淡成绩,颇为喜感。

相关阅读:YM,S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