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原厂悍将 雷柏V805背光游戏机械键盘上市

时间:2017-08-29 00:54 作者:雷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VPRO x蓝光x经典!

游戏梦,可以在野一点!

以强悍性能定义纯粹操控乐趣,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牌——雷柏(RAPOO)游戏V系列全新力作V805原厂cherry轴背光游戏机械键盘震撼亮相,蓝光之躯,感性刚毅;原厂悍将,“撩人”觉醒;敲享499元,由内生华,给对手好看!

图1.jpg

经典传承 忠于手感

什么是游戏力?V805采用Cherry MX原厂机械轴体,涵盖黑、青、茶、红四种不同的轴体,适合不同的玩家对于各种手感的追寻,体验最纯粹的Cherry MX机械轴,信仰加持,忠于机械手感。

图2.jpg

匠心制造 品质不凡

夫唯大雅,卓尔不群。键盘表面整体采用悬浮式键帽设计,金属拉丝工艺的铝合金上盖,精致典雅, 104全尺寸窄边框设计,简约且线条感十足,彰显游戏情怀,赋予V805阳刚气息。

图3.jpg

筑梦前行 回归纯真

单色背光,存乎一“蓝”,筑梦前行。深灰机身,划出一道美妙的蓝色光芒。办公+游戏模式下的19种玩灯模式, 囊括广大玩家喜爱的灯光模式,可支持单键独立设置自定义背光,让玩家DIY专属自己的灯光。通过Fn+Esc键还可让信仰的VPRO灯光常亮或者关闭。

图4.jpg

精工细节 强者利器

细节之处,写尽风度。V805键帽方采用双色注塑透光键帽,背光均匀、手感细腻、不褪色、不磨损。键盘背部应用5块大尺寸脚垫,支撑脚架包裹防滑胶,机身坚如磐石,稳如泰山,实现游戏过程中的零误差。

机身背面配有4个疏水孔,液体进入键盘也能轻松排除,悉心呵护键盘。编织线材+镀金USB接口+静电磁环+魔术贴绑带,抗磨耐操,历久弥新。

图5.jpg

拒绝冲突 畅快游戏

全键无冲突设计,支持104颗按键同时按下,开启满屏的技能连招。配套驱动软件,板载内存的记忆元素,加上大容量的宏定义存储,104键驱动可编程,面面俱到,尽在掌握。FN+Windows键开启或者关闭Win键,避免误触Win键导致游戏弹出所带来的烦恼。

图6.jpg

一种云淡风轻的力量,极简外表下是无比强大的灵魂。原厂血统,不凡悍将。是蓝的激情,是蓝的活力。是雷柏原厂Cherry轴背光游戏机械键盘。

图7.jpg

雷柏游戏V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牌 。作为业内的上市企业,雷柏以“游戏梦想制造家”为方向,一直致力用专业的态度为玩家打造舒适的游戏操作体验。采用科学的生产方案、严格的品质管理、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并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雷柏成立于2002年,从无线外设的行业领**牌,到2008年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推出广为畅销的雷柏游戏外设V系列。雷柏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在2016年不仅引领“全民RGB风”的游戏外设行业方向,更打造出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电竞级的明星产品。

2014年,签约英雄联盟皇族战队,代表LPL征战S4赢得全球赛亚军;

与LOL明星选手Uzi,DOTA传奇明星Zhou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

2015年,赞助参与国内电竞赛事NEST与IET,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2016年,签约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为定制产品代言人,推出定制款产品;

签约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为品牌代言人,推广中国电竞事业;

签约英雄联盟GT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签约FFF电子竞技培训基地,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助力人才培养。

2017年,签约英雄联盟OMG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雷柏游戏深扎电竞领域,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和电竞明星合作,共同持续努力,为玩家不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定制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

图8.jpg

图9.jpg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http://vpro.jd.com/

相关阅读:键盘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