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符文角大招减CD 成长符文随时间增加

时间:2017-08-31 11:13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不仅有前期节奏,后期的天平倾斜也对胜负十分重要,成长与大招符文将发力后期比赛。

1

今天拳头游戏官方设计师RiotWrekz发表了两个新版符文。这两个符文与以往有显著不同,都是着眼于成长性与后期重要性。17173特邀翻译作者Peggy Sen给大家带来一手消息。


英雄联盟一直在对游戏节奏进行提速,滚雪球的作用不言而喻。现今,符文与天赋都是在对线期给予玩家帮助,通过对前期优势的提升来换取节奏的掌控。但是,为了平衡游戏,成长性的帮助也应该存在。因此,成长符文应运而生。

新版符文

r7Sjcwns.jpg风暴凝聚

每10分钟获得+8AP或+6AD的加成,每10分钟获得加成

也就是:

10分钟:8AP或6AD

20分钟:24AP或18AD

30分钟:48AP或36AD

40分钟:80AP或60AD

译者:该符文的成长性可以叠加,有没有想到当前版本的某个天赋与其有着很大的相似性?

对,就是凶猛系的“先天资质”。

1.png

虽然先天资质是提供AD与AP双加成的,但是,并不是所有英雄既需要AP,又需要AD。除了贾克斯阿卡丽卡特等少部分混伤英雄以外,其他英雄并不能从两个加成获得明显收益。

相比之下,新版符文提供的成长性之巨大,令人错愕。

对比先天资质,在其10分钟时所提供的AP或AD加成即已全面超越了同时期的先天资质;而其在游戏时间为40分钟时的表现更加与前期判若云泥。

本人对50分钟时的成长进行了计算:

X(AP),T(时间,取每10分钟)

X=8*T+8*(T-1)+8*(T-2)+8*(T-3)+8*(T-4)=120

嗯...如果在50分钟的时候,仅依靠这一个符文,就获得了120AP的成长,相当于一个不占用格子无被动技能的帽子。

或者,一本20层杀人书所提供的法强。

timg (2).jpg

WXS9q3u.png更多大招

你的大招获得5%冷却缩减,以及5%冷却缩减的上限加成;每施放一次大招可增加1.5%,最多叠加10层

译者:

对于一些非常依赖大招,但是又不小心空大,或者没放好的英雄来说,可以说是十分舒服的了。例如:阿木木、死歌、蔚、猪妹等。

帮助解读一下,该天赋就是希望玩家多使用英雄大招的。携带该天赋,开局获得5%冷却缩减,并且每次使用还会永久减少大招CD,假使你使用过10次大招,则达到减CD上限。

此时,你的大招至少获得20%冷却缩减,搭配减CD装备,你可以获得:

40%+20%=60%冷却缩减

千万不要觉得只有那些看起来CD很长的英雄才适用,译者在此列举几个英雄,看老铁们看完以后难受不难受:奶妈、皇子、大头...

timg.jpg

相关阅读:符文角,符文改动,LOL设计师,后期符文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