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角:召唤师专家 游戏内换召唤师技能

时间:2017-08-25 11:29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符文改动最新消息,今天更新两大NB符文:召唤师技能带错了?随意换,不要慌。A人自带减速,提莫是不是要无敌?!

大家好,今天北美设计师与测试小组团队对符文内容做出重大更新,带来两个耐人寻味的符文,17173特邀翻译作者Peggy Sen给大家带来一手消息。

两个符文:

一个可以支持你替换召唤师技能,嗯,是在游戏中替换!

而另一个则偏重于战斗,可以让你A人的时候减速对方,不仅如此,如果你对敌方开启破败,还能变成A!O!E!减速!

u=3328732257,18413761&fm=26&gp=0.jpg

召唤师专家

resize.png

召唤师专家(Summoner Specialist)

符文介绍:

在你开局的时候拥有1块碎片,每施放一个召唤师技能获得1块碎片。在积累了3块碎片以后,将可以获得一次在商店更换一个召唤师技能的机会。另外,还能获得15%的召唤师技能冷却缩减

Animation2.gif

符文演示

嗯,说的没错。果然是“召唤师专家”,看来以后在商店除了买东西还能换技能了!乖乖,3个召唤师技能其实一点都不难攒够,对线期可能10分钟就用了4次召唤师技能了。

如果你是打野呢?那惩戒的CD可是短得飞起了啊!

你是否有想过带虚弱或者点燃出门,来获得对线期的优势,然而苦于中期抱团期木有支援能力?

你是否想过带惩戒的打野英雄,要是能在中后期换成TP偷塔就好了?

QQ图片20170825105114.png

“少年,你渴望力量吗?”

海克斯极寒之光

resize (1).png

海克斯极寒之光(Hextech Freezeray)

符文介绍:

你的第一次攻击将对敌方造成1.5秒的减速(对相同目标有8~3秒的冷却)

远程:减速25% - 40%

近战:减速35% - 50%

另外,你的装备中具有减速作用的主动技能,还将对目标创造一个AOE减速,该减速区域存在5秒,对区域内所有单位减速70%

Animation.gif

符文演示

这个符文的附加作用其实比A人减速的效果更佳吸引人,长达5秒的70%减速堪比狗头W技能了,更可贵的是,它竟然还有AOE效果。

我暂时能想到的装备有:破败,弯刀,科技枪,GLP-800(冰箭)。由此可见,这个符文的作用范围还是十分广泛的,并且尤其适合那些缺少控制技能的远程脆皮。例如提莫,金克斯,卢锡安等英雄。

当然,蛮王贾克斯或许也可以尝试,但通常来说,应该会有更加适配于他们的新版符文。

QQ图片20170825105103.jpg

“一想到这个矮子又要开始装B了,这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QQ图片20170825112014.jpg

相关阅读:符文角,符文改动,召唤师技能,测试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