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7.17版本更新公告:新英雄奥恩登场

时间:2017-08-29 09:2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7.17版本更新公告~!

171611310436407.jpg

又到了版本更新的时候,老铁们!

LOL将在8月29日5点关闭排位赛入口(不影响已经在进行中的对局),凌晨5点全区停机维护,更新7.17版本,预计停机时间为05:00-12:00

  紧跟我们最近的风向,7.17版本将继续带来平衡调整,而鉴于一些事项还在进行当中,你绝对不会认为这是一个“小”版本!隐居数个世纪之久的奥恩终于决定现身(呃..是有点久对吧,毕竟,他是一位上路英雄),五位新的星之守护者降临峡谷的瓦洛兰公园。还不知道瓦洛兰公园在哪?敬请期待英雄联盟最新的游戏模式:怪兽入侵。本次新版同样带来了物品设置的体验改进——你终于可以预先决定当购买了物品后,将它们放在哪个槽位了!

  快速贴心提醒:7.17版本的持续时间将比常规版本更久,所以请耐心等待下个新版本的到来,另外如果你有什么期待的改动,欢迎在评论中进行留言。下一次的版本说明可是世界总决赛版本啦。

  祝你在正义之地好运连连!

英雄

image.png山隐之焰 奥恩

山隐之焰奥恩已在版本内,即将放出!

919321318667331.jpg

经典造型 奥恩

29535808906704.jpg

雷霆领主 奥恩

  Draven.png荣耀行刑官 德莱文

被动提供的基础金币减少;德莱文阵亡后损失的被动层数增加。

虽然在线上恃强凌弱是德莱文的专职,但他的这份能力也伴随着一个承诺,那就是:敌人如果能够在早期阻止他,就会抑制他在游戏中期和后期能力。(如果德莱文想要在团战中有所作为,他就必须在等级和装备上更领先于敌人才能离开线上)。但现在,这份承诺并没有生效。除非敌人连续gank荣耀行刑官并将他置之死地,否则还是不足以阻止德莱文。于是,我们让崇拜效果的死亡惩罚更加陡峭,以减少德莱文通过飞斧击倒敌人所获取的免费金币。

被动-德莱文联盟
  崇拜层数在阵亡时丢失:50% > 75%
  击杀英雄后的基础赏金:50 > 25

高玩点评:被动削弱,击杀获得金钱更少,死亡掉的层数更多。优势滚雪球能力下降

  Ezreal.png探险家 伊泽瑞尔

Q收益增加。

考虑到当前下路赋能英雄的生态,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伊泽瑞尔表现不佳。每当他想要poke敌人时,他会很快被护盾或是治疗反制。因此,我们寻找空间来给予Ez一个搞事情的机会,来让他的*魔**能力更为有效。基于【秘术射击】的长射程,短冷却和低蓝耗,Ez能够在游戏前期的对线中开始骚扰对方。但随着游戏的进行,敌人的技能也陆续就绪,他的威胁能力开始大大下跌。而伊泽瑞尔的装备思路也受限于此。他独特的装备能力来源于【女神之泪】效果叠满而【魔宗】也已完成——这个时间通常都在他刚做出【三相之力】后到来,意味着他瞬间可以得到两件装备的巨额强化。我们真的喜欢Ez这样的模式,因此我们决定让他既能在早期有影响力,在得到两件关键装备后也更加所向披靡。

Q秘术射击
  收益:1.1总攻击力>1.25总攻击力

高玩点评:Q总AD加成提高,伤害提高,对线和后期poker能力均较大加强

  Hecarim.png战争之影 赫卡里姆

在R的冲锋过程中,E的持续时间不再减少。R的恐惧时长现在取决于前进的距离。

作为一名不死骑士,骑乘状态下的赫卡里姆斩杀敌人的玩法极具吸引力。目前,骑乘状态的赫卡里姆冲向敌人很常见,但大招的近程冲锋确实不那么的骑兵范。为了保持他的骑兵风范,我们微调了一下他的大招——以及大招与【毁灭冲锋】的交互方式——所以他在攻击性的远程冲锋时,能够感觉更好啦。

E毁灭冲锋
  【新】持续时间不再在【暗影冲击】冲锋期间下降

R暗影冲击
  恐惧时长:1秒 ? 0.75 - 1.5秒(取决于赫卡里姆与幽魂骑兵冲锋距离)

高玩点评:E和R配合使用能延长E的持续时间,R控制能力提高。整体加强

  Leona.png曙光女神 蕾欧娜

被动标记衰竭变快,但在触发时会造成更多伤害。Q在低级时的冷却时间减少,5级时增加。

虽然蕾欧娜是常规游戏下的强力之选,但她在高阶天梯的游戏中向来表现不佳。我们本次新版的目标是给予蕾欧娜一些能力,让她在技巧娴熟的玩家手中能够得到更好的发挥。【日光】的贡献能力取决于当印记激活时队友触发它的协同性,但现在,如果蕾欧娜和她的核心队友如果没有好好跟进,这份贡献能力将被减少。【破晓之盾】冷却时间的调整给予了蕾欧娜更多的方式来在游戏早期的小规模冲突中帮助她的队伍,而不是在使用Q先手后,只剩下挥剑平砍时间。

被动-日光
  标记时长:3.5秒>>1.5秒
  伤害:20-105(于1-18级)>25-144 (于1-18级)

Q破晓之盾
  冷却时间: 9/8/7/6/5 秒? 6秒

高玩点评:被动伤害提高,持续时间下降,需要队友快速跟上伤害。Q冷却在中前期减少,固定在6秒,故可以改变副E加点,最后加Q,整体加强。

Maokai.png扭曲树精 茂凯

被动不再对守卫触发。

茂凯错过了上个版本我们对守卫交互的标准化改动,所以这次的改动只是作为后续跟进。

被动-吸元秘术
  当茂凯攻击守卫时,【吸元秘术】不再被触发

  image (1).png无畏战车 厄加特

R减速时长和重新激活窗口增加。E如果没有命中英雄,W会重新激活锁定,W的锁定减益效果现在会在W命中后刷新。

虽然得到了加强,但无畏战车膝盖上的小炮并不能改变他当前的窘境。为了帮他脱离困境,我们帮助厄加特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将猎物执行【超越死亡的恐惧】的处决,让技能变得更可靠。我们还修复了围绕【净除】和【鄙弃】的一些BUG和交互,让厄加特锁定和攻击敌人的行为能够更符合你的预期。

W净除
  【净除】现在会刷新锁定减益效果的持续时长,以阻止厄加特有时会在【净除】的持续期间转移攻击目标

E鄙弃
  如果厄加特在【净除】持续期间使用【鄙弃】但投掷英雄失败,【净除】现在会在剩余持续时长稍早时恢复开火(锁定期间减少至~1.375 秒 ? 1秒)

R超越死亡的恐惧
  减速时长&重新激活窗口:3秒 > 4秒

高玩点评:R的减速效果,斩杀时间提高。命中R后有更多空间来输出,触发斩杀效果。

  image (2).png影流之主 劫

基础攻击速度提高。W影分身持续时长增加。

劫也许还能更强,但我们也相信他的爆发伤害已经处在了一个绝佳的点。因此相反,我们给予影流之主更多通过计谋戏耍敌人的机会,以及使用【影奥义!分身】来做更多忍者相关的事。本次改动将帮助劫控制兵线,分推,以及找到更多的窗口来侵略性地使用技能。

基础属性
  基础攻击速度:0.644 > 0.651

W影奥义!分身
  分身持续时长:4.5秒 > 5秒

高玩点评:基础攻速提高,W影子持续时间提高0.5秒,较大加强

装备与物品

  image (3).png炽热香炉

攻击速度增益和生命值吸取增益减少。

作为一件速出型装备,【炽热香炉】已经为核心英雄提供了许多的能力:攻击速度,生命偷取,更不用说,他们自己也在配备这些类型的装备。另外,它在游戏后期也不需要如此良好的收益。

攻击速度增益效果:20-35% > 25%
  生命吸取增益效果:20-35 > 25

高玩点评:攻速和吸血都是前期加强,后期削弱。依然值得第一件装备出。

首选物品槽

你可以在物品设置中将物品注册到特定的物品槽!

这个改动的目的,是让你在想使用【中娅沙漏】时,再也不用担心会狂点【速度之靴】了。
  首选物品槽是物品设置中的一项新功能(在收藏标签下方)。你的每一款物品设置都会被保存,所以请确保你为正确的英雄以及其所用地图编辑了首选物品。

被加入任意一个物品设置的物品现在会出现在角落右上方,并以网格图标呈现。

多个物品也可以被注册到相同的首选物品槽,但每一个物品只能出现在单个首选物品槽一次。
  当你在首选物品槽购买物品时,你的背包会自动将那件物品转移到它的首选物品槽中,除非该槽位已经存在了一件不同的主动效果物品。

你仍然可以在游戏内自由重新排列你的背包!

在游戏内进行物品设置也会切换你的首选物品槽设置。

提醒:默认的物品设置不包含首选物品槽。

轮换游戏模式

血月杀

49588149957068.png

血月杀将于2017年9月1日18:00 - 2017年9月4日10:00来到轮换游戏模式。献祭游魂,恶魔先锋以及敌方英雄来获得分数和恶魔烙印增益效果,这将让你进入潜行状态,猎杀你的敌人。

只有20位最为凶狠的英雄能够加入这场狩猎(在该模式中将有10名额外的周免英雄供选择)。

该模式的免费英雄

· 阿狸
  · 阿卡丽
  · 伊莉丝
  · 卡特琳娜 
  · 伊芙琳
  · 凯南
  · 乐芙兰
  · 雷恩加尔
  · 萨科
  · 泰隆








如果你拥有这些英雄,亦可使用

· 卡蜜尔
  · 黛安娜
  · 艾克
  · 菲兹
  · 卡萨丁
  · 卡兹克
  · 李青
  · 潘森
  · 亚索
  · 劫








敬请关注血月杀的到来。祝你狩猎愉快。

新事件

新皮肤:星之守护者

女士们先生们,闪耀时刻到来。五款全新的星之守护者皮肤将于本次新版登场。

35206271111203.jpg

星之守护者 阿狸

26214589687684.jpg

星之守护者 伊泽瑞尔

83401841294472.jpg

星之守护者 厄运小姐

15315586746224.jpg

星之守护者 索拉卡

94591165418686.jpg

星之守护者 辛德拉

新游戏模式:怪兽入侵

53118774139155.jpg

见证全新而神秘的星之守护者来临,参与全新的怪兽入侵游戏模式,来保护你的城市免受一系列魔物们的攻击。从2017年9月8日~2017年9月26日23:59,组建你的五人小队,在这个PVE模式下保卫星光。通过完成怪兽入侵模式的任务,赢取星光徽章。你可以用这些徽章来打造全新的初之际守卫以及海克斯科技神秘英雄(永久随机英雄)。所有星之守护者皮肤将可免费使用。

更多星之守护者系列事件即将到来,敬请保持关注。

BUG修复

· 修正了科加斯的推荐出门装备,这些装备的售价现在不会高于初始金币了
  · 【魔切】现在会正确地返还15%已消耗的法力值
  · 【破败王者之刃】不再导致【黑色切割者】普攻触发两层效果
  · 修复了一个交互场合,该交互场合曾导致强化攻击会阻止某些移动速度加成,包括【破败王者之刃】的主动效果和沃里克的【鲜血追猎W】
  · 对于当前未被击飞的敌人,亚索不再能尝试对他们使用【R狂风绝息斩】来触发【基克的聚合】了
  · 当雷克塞脱出隧道时,如果隧道正好被摧毁,那么【E挖掘隧道】不再变得永久
  · 在战争迷雾中,扎克的【被动-细胞分裂】的粘液现在正确呈现出不可见状态
  · 【星之守护者 金克丝】和【星之守护者 波比】在首次重生时,不再播放他们首次登场时的主题音乐
  · 崔斯特【W选牌】强化后的普攻不再消耗所有强化增益效果充能
  · 即使在施法的英雄阵亡时,【救赎】的主动效果现在也会正确地被其自身的+10%治疗和护盾数值被动所强化
  · 玛尔扎哈【被动-虚空穿越】现在能够正确阻挡菲兹的【R巨鲨强袭】
  · 对于巴德的【Q星界束缚】造成的晕眩而言,奈德丽【W丛林伏击】不再被视作一个有效的单位
  · 当俄洛伊冲向敌人时,【W严酷训诫】不再在暴击时造成额外伤害
  · 当与瑞兹的【R曲境折跃】互动时,劫的【R禁奥义!瞬狱影杀阵】不再表现得不一致
  ·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当使用卡西奥佩娅的任意一款皮肤进行游戏时,她的头像会在她阵亡时变更为他的经典头像
  · 【电玩战魂 赫卡里姆】的台词声效更易听见了
  · 【死兆星 锤石】身体中部的模型细节现在会在所有动画中跟随他的模型
  · 【星之守护者 璐璐】的模型细节现在会在她家园卫士效果和回城动画中跟随她的模型
  · 如果【夺命美人 卡特琳娜】在开始回城前刚好使用了【被动-贪婪】,她将不再被卡在回城动画中
  · 在到达第二层技能效果时,【零之枪骑 赫卡里姆】的【Q暴走】视觉特效不再提前结束
  · 【驯龙女巫 璐璐】的皮克斯不再使用经典皮肤的视觉特效
  · 【腥红之月 烬】的【R完美谢幕】现在拥有敌人和友军指示器
  · 【战场BOSS 玛尔扎哈】的普攻动画不再快过他的基础模型
  · 被封禁的玩家会看到精确的信息提示来告诉他们什么时候无法进行游戏
  ·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将你的状态设置为离开这一操作并未生效























已知BUG:

战场BOSS 布兰德皮肤平台打标显示“史诗”标记,将在后续版本修正。

新创战纪 希维尔

【新创战纪 希维尔】皮肤已在版本内,即将发布!【新创战纪 希维尔】皮肤是一款海克斯科技传送门系统的限定皮肤,即将加入到海克斯科技战利品中,敬请期待!

备注:8月28日23:59之前拥有初始版的【创战纪 希维尔】的召唤师将会在其拥有大区额外获赠【新创战纪 希维尔】。这个皮肤将在版本发布后的15个工作日内发放到英雄联盟领取中心,请符合资格的召唤师在10月31日前领取

8930498401322.jpg

新创战纪 希维尔

相关阅读:7.17版本,国服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