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符文角自带50%减速 召唤师技能随意换

时间:2017-08-25 10:26 作者:归期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服曝光了两个S8鼓舞系新符文的相关消息,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新符文自带50%减速 召唤师技能随意换!

大家都知道新的符文系统将会在s8季前赛登陆,如今离这个时间也越来越近了,今天外服又放出了两个鼓舞系基石符文的相关信息。

新符文介绍新的符文系统中将会出现很多类似于技能的符文,我们今天介绍的就是这样几个技能类的新符文。

鼓舞系新符文:

新符文系统最新消息及解读召唤师专家

效果:你的召唤师技能减少15%冷却时间

游戏开始时,你获得一个召唤师碎片

每施放一次召唤师技能,获得一个碎片

你可以消耗3个碎片,在商店里更换一个召唤师技能(不能同时拥有两个相同的召唤师技能)

解析:这个符文将会给一场比赛带来更多的变数,比如上单可以前期带点燃,由于点燃CD仅有210秒,3次释放也就是十分钟后你就可以把点燃换成传送从而安心带线,而这十分钟内由于点燃的存在你的对线将会非常轻松甚至滚起雪球。

打野英雄可以前期带惩戒和点燃,让入侵野区的能力更强,度过对线期后,闪现的作用比点燃重要得多,所以将点燃更换成闪现可以对团战有更多的帮助。

ADC同样可以带这个符文,当你的队友中有奶妈或者琴女等英雄时,前期天赋选择治疗,中期开始打团之后,将天赋换成净化或者护盾,治疗的事情就交给队友吧!

这个新符文会给英雄联盟比赛带来更多的变数和更好的观赏性,而更多的套路就需要我们自己去研究了。

海克斯科技冻结光线

效果:你下一次对英雄的普通攻击会减速目标

如果你是近战英雄,则减速35-50%;如果是远程,则减速25-40%

此外,若你施放装备的主动效果,则会在目标周围生成冰霜领域,减速其中的所有单位70%,持续5秒

解析:这个符文的功能就相当于海克斯科技枪和冰拳的效果结合在一起,可以极大的提升某些英雄的综合能力,比如龙女和铁男,这两位都是没有控制的英雄,龙女有了这个符文gank能力将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而一些脆皮英雄也可以带这个符文,特别是一些比较灵活的中单和一些功能型AD,他们利用这个符文可以很好的风筝敌方突进英雄。

其他S8赛季新符文坚决系新符文:

新符文自带50%减速 召唤师技能随意换!护卫之魂

达到某个条件后,自己和目标友军会获得护盾(有冷却时间)

第一版的触发条件很简单,单纯的走向友军处即可触发

但存在的缺陷是会不小心触发给不必要的友军

新符文自带50%减速 召唤师技能随意换!

第二版是右键目标友军,依然会造成在不断用鼠标移动时不小心点到触发

新符文自带50%减速 召唤师技能随意换!

第三版是右键目标友军让其被标记,如果被标记的友军受到伤害,则自身和目标友军会触发护盾

引导闪现

当你的闪现CD时,你就可以在2.5秒的引导后,闪现到一个新的位置,冷却时间时20秒,闪现冷却好了以后不能使用。

新符文系统最新消息及解读

解析:这是一个相当厉害的符文了,当你没有闪现时,每20秒就可以释放一次这个技能,从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其实不用2.5秒,只要指示标志到了圆环的内圈我们就可以闪现了。

首先,这个叫引导闪现的技能是打野必备利器,特别是一些没有灵活位移的打野英雄,

通过它我们可以轻松的绕开一些眼位。

如图所示,通过这个闪现技能,我们可以出其不意的出现在敌人身后,而不用担心被敌方眼位提前发觉。

其次,这个技能也可以用来逃生,不要以为有2.5秒引导时间就没有逃生功能了,你可以卡视野或者进草丛然后释放技能,这样就可以完美度过引导时间而把敌人玩弄在股掌之中。

完美计时

效果:在游戏开始时,你的装备栏放置一个起始秒表,在游戏时间6分钟后会自动进化为凝滞秒表。这个符文能够减少中娅沙漏和守护天使15%的冷却时间。

这个符文有什么用呢?别急,我们接着看下去。

价格:600金

唯一主动—凝滞:让英雄在2.5秒里免疫任何伤害且无法被选定,但无法移动、攻击、施法或者使用技能(只能使用一次)。

使用后该装备会变成损坏的秒表。

损坏的秒表是中亚沙漏和守护天使的小件。

解析: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新赛季这个符文每个人都可以带,因为6分钟后就可以使用一次金身效果,而且使用后得到的物品还可以合成春哥或者沙漏,这是所有输出英雄都可以出的装备。

而6分钟那次金身效果可要好好把握了,只有确定金身后队友能在身边的时候才可以释放,不然金身等死就亏大了。

信用购物

你可以在商店购买物品的时候"欠债",信用金币额度随游戏时间增加:150 + 5/分钟

手续费:每件装备50金币

这个符文相当有趣,你可以超出借贷买装备了。这个效果对一些需要某些装备才能成型的英雄来说是相当有用的,并且依靠这个装备你可以在前期对敌人造成经济领先。

需要它的英雄可能有哪些呢?比如武器和刀妹需要三相,大嘴和老鼠需要飓风,天使需要纳什,锐雯需要黑切,很多英雄都可以依靠这个符文来更快得到自己的必需装备。

结语

这就是符文更新的最新消息,不知道召唤师朋友们对此有没有更多的期待呢?

相关阅读:符文角,符文重做,符文重铸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