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符文化繁为简 五秒即可轻松配置完成

时间:2017-10-11 09:25 作者:若希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告别了繁琐的符文配置与天赋点法,新的符文系统只需快速选择出适合自己英雄的6个符文即可,熟悉之后仅需不到5秒时间即可轻松搞定。

S8季前赛将会把天赋和符文融合为一个全新的符文系统,在这个全新的系统**有5个系列的不同符文,而在未来的S8赛季中,每个玩家只会选择其中的2大类6个符文征战召唤师峡谷,总结起来一句话就是“五种流派选其二,六个符文闯峡谷”。

告别了繁琐的符文配置与天赋点法,新的符文系统只需快速选择出适合自己英雄的6个符文即可,熟悉之后仅需不到5秒时间即可轻松搞定。

符文的分类与搭配

S8赛季的所有符文按照五个系列分类分别是精密、主宰、坚决、巫术和启迪,每一大类都有着不同的效果,适合不同位置、不同特点的英雄使用。

a.jpg

精密系符文:加强英雄的普攻与持续伤害。

主宰系符文:提供更高的爆发伤害和更强的突进效果。

巫术系符文:用来加强技能和技能的施放次数。

坚决系符文:为英雄提供各类防御属性的加成。

启迪系符文:代表着更强的创造性,更加天马行空的加成,打破规则束缚。

每一个系列的符文中又分成四个不同的符文等级(可以理解为是现在天赋系统在每一行的分支),分别是基石符文、大型符文、普通符文1和普通符文2。

a (1).jpg

全新符文系统需要玩家去选择一个主要的符文路线和一个次要的符文路线。主要路线需要从该系列的基石符文、大型符文、普通符文1和普通符文2中各选择一个符文。次要路线需要从该系列的大型符文、普通符文1和普通符文2中3选2,从选择的2个类别中各选择一个符文。

a (2).jpg

不同符文系列的搭配会有不同的加成效果,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英雄的需要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玩法。虽然大量的符文看起来比较复杂,但是实际操作起来你就会发现这个系统非常容易上手,可以快速地构建专属于自己的符文点法。

全新符文系统界面

帮助大家简单地科普一下全新符文的一些分类和功能之后,我们直接上手新符文系统的界面,这个系统的界面将会出现在客户端的“藏品栏”内。

a (3).jpg

如图在英雄联盟游戏客户端中点击藏品栏,进入之后会有一个符文的选项,点击之后就会出现这五大系列的不同符文,点击右上角的创建,就可以开始创建符文页了。

a (4).gif

如图是五个符文的系列分支,每个分支下面的三个图标就是我们所说的最强的“基石符文”(与现在的基石天赋相对应),这个符文的效果最为强大,选择其中一个分支之后进入到下面的一个编辑界面:

a (5).jpg

这就是我们说的全新的符文系统的符文页了,这里看起来就一目了然,你只需要在主要路线的4个符文插槽中选择你的符文即可,之后在右侧选择一个次要路线的符文,然后选择插槽备选中的其中2个符文,一个符文页就轻松搞定了!

6个符文插槽的每个符文插槽都有3个选择,首先根据你英雄的属性和要求选择一个主要路线和次要路线,之后选择你最喜欢的符文即可,是不是很简单呢?

新老符文系统对比

新的符文系统对比老的系统有着很大的优势,在S8季前赛,各位玩家只需要根据自己英雄的不同需要快速选择适合自己的点法路线即可。

旧符文系统的弊端

a (6).jpg

1. 成型难度高

旧符文系统的符文分等级且售价不低,大家往往需要花费金币才能使用。

2. 符文系统操作繁琐,选人界面无法改变

旧符文系统对符文页要求很高,而且操作繁琐,配置一套符文需要大量时间进行点击,并且在选人界面无法根据对手的不同改变你的符文配置(因为繁琐所以改变也很难)。

PS:所有购买过符文/符文页的玩家都会在季前赛得到补偿。

新符文系统的优势

a (7).jpg

1. 所有符文全部免费使用

所有符文全部免费,所有的玩家,不需要花任何代价,即可使用这些符文。

2. 对游戏影响程度大,玩法也更多样化

新符文系统中有很多全新的、功能性十足的符文,每个玩家都可以选择自己独特的玩法,并且这个符文系统的多样性对于游戏影响程度也会变大。

3. 操作简单,5秒快速完成配置

旧版符文天赋需要大量时间去配置(正常玩家点出一套天赋需要10秒时间,熟练的玩家也需要5秒左右),而新符文系统在稍微了解之后,只需要不到5秒的时间就能配置完毕,比现在的天赋系统快上不少,熟练之后3秒就能点出一个符文页。

a (8).gif

结语

很多玩家担心的点在于如何快速地了解新赛季的符文功能,其实大可不必担心这一点,5个符文的系列已经为你提供了最好的思路(比如AD点精密,AP点巫术,辅助点启迪),你只需要根据你擅长位置选择一个主要路线和次要路线,然后看18个符文点出其中6个即可(其中很多符文与现在的天赋是一致的),上手会非常容易!

相关阅读:新版,符文,s8季前赛,符文重铸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