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装备看新符文系统:这些绝配你别错过

时间:2017-11-12 13:41 作者:音尘绝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为大家换个角度讲讲,新符文和装备之间的联动,探究下哪些装备会在新符文的加持下,变得更加强劲!

相比大家已经对新符文系统了解地比较深入了,哪些英雄和哪些符文搭配最为合适的套路也开始渐渐被开发出来。

今天为大家换个角度讲讲,新符文和装备之间的联动,探究下哪些装备会在新符文的加持下,变得更加强劲!

1、【羊刀】+【强攻】——AD英雄输出收割必备

a.jpg

【强攻】在拥有较高的攻速英雄使用时,会触发的更快,并且让6秒内的输出达到最大化。由于要求是普攻,那么有一件装备最为合适——【鬼索的狂暴之刃】

a (1).jpg

这件装备的被动【鬼索之怒】,会让一次攻击带有两次攻击效果,可以用2A就打出【强攻】效果!

在ADC位置收割敌方时,由于鬼索的被动不会随着攻击目标转移而消失,这件装备可以迅速帮助AD英雄迅速一依次给多个敌方打出【强攻】效果,提升团队伤害。

2、【猎食者】+【疾行之靴】——移速爆炸,无影无踪

a (2).jpg

【掠食者】需要引导时间,这对于一些隐身英雄非常有利——可以在敌方看不见的时候完成引导。

a (3).jpg

五行鞋的移速当属联盟最快,同样是需要非战斗条件,这件装备和该符文,都可以让英雄在分战斗状态下达到非常可怕的移速,对gank和逃生都有极大作用。

3、【行窃征兆】+【冰霜女皇的旨令】——打一次伤害收获巨大

a (4).jpg

【行窃征兆】很明显就是为骚扰型英雄,尤其是辅助英雄带来增益帮助的符文。而在装备中,蓝色饰品系列也起到了这种高效果——蓝色饰品可以窃取大量金币。

a (5).jpg

【行窃征兆】和【贡品】都有着相同的触发要求,即对对方英雄造成攻击伤害——一次攻击伤害拿到两种回报,岂不美哉?

4、【贪婪的猎手】+【死亡之舞】——超高吸血效果,赶超饮血剑

a (6).jpg

【赏金猎人】效果算作变量,上限可以无穷高,所以我们只保守估计。

一般在中后期,输出位置都应该有3——5个人头,【贪婪的猎手】会提供10%~15%的治疗效果.

a (7).jpg

而【死亡之舞】的吸血效果和【贪婪的猎手】很相似,也是15%的吸血。

估计后就可以知道,5个人头后出死亡之舞,就能获得30%的的吸血!!!切这是可以作用于AD技能伤害的,而不单单是普通攻击!这对刺客来说是件非常有利的搭配。

5、【无效化法球】+【玛莫提乌斯之噬】——突然俩饮魔盾,法师你怕不怕?

a (8).jpg

a (9).jpg

【无效之法球】和【玛莫提乌斯之噬】的作用都是放置AP爆发斩杀,条件都是生命值小于30%时触发。

420的基础护盾值,已经可以抵抗后期法师的一个小技能伤害了。

【无效之法球】的护盾加成是攻击力和法强,【饮魔刀】的加成是魔抗,各位可以在游戏中斟酌考虑,出合适的装备增加护盾值。

6、【焦灼】+【兰德里的折磨】——持续伤害让敌人头痛不已

a (10).jpg

a (11).jpg

在使用一次技能后,首先会触发【焦灼】,造成最高60点魔法伤害。但是焦灼算作技能伤害,会触发【兰德里的折磨】的被动效果,再继续给敌方英雄3秒的灼烧效果伤害,造成生命值百分比伤害。

可以最大化兰德里的时候效果,多出近4秒的额外伤害。

7、【风暴聚集】+【时光之杖】——500法强随着时间就到手

a (12).jpg

虽然说【风暴聚集】是可以无时限叠加的,但以召唤师峡谷的平均作战时间来看,40min已经是较为久的了。所以点出【风暴聚集】的英雄,在后期还必然会有80法强或50攻击力。

a (13).jpg

【时光之杖】在10分钟后会叠满被动,提供总共400法强!

所以符文+装备的效果,就是在后期帮助法师英雄——尤其是发育型法师,得到近500点法强!!!

8、【过度生长】+【紫雨林之拳】生命值成长最佳组合

a (14).jpg

a (15).jpg

作为上单位置,坦克的生命值成长一直是很核心的问题。【过度生长】可以提供最大百分比的生命值,而装备【紫雨林之拳】则会一局你所击杀的小兵提供相应的生命值增益,最多100生命值。

装备在前期可以提供很不错的生命值加成,而乏符文则会在后期起到更大作用。这两件符文装备配合,可以让坦克发育更加平滑,后期能力更强。

9、【小兵去质器】+【山岳之容】——下路推线神器

a (16).jpg

a (17).jpg

开局可以先使用【圣物之盾】帮助友军抢二,奠定下路的压迫阵势。在155s后【小兵去质器】生效,直接秒杀一波小兵,迅速推线的不二选择。

10、【行进速率】+【骑士之盟】——极大增强坦克辅助移速

a (18).jpg

a (19).jpg

这中组合多见于坦克型辅助和ADC的配合中,25%的固定移速加成,可以让坦克更加灵活,可以更好地帮助队友输出,保护友军。

11、【完美时机】+【中亚沙漏】——减少中亚冷却时间

a (20).jpg

a (21).jpg

点出【完美时机】后,【中亚沙漏】的CD将降低为102秒,可以更加频繁的使用,再也不会有第二波团战开始,保命神器却还没有刷新的尴尬。

相关阅读:新符文,装备,符文重做,符文重铸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