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直男带妹上分的辅助 肌肉男布隆攻略

2015-09-07 05:54 作者:程叔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在团战时,布隆喜欢他“团战非常全面”这一点。另一方面,他“W技能配合你们的前排和大招有非常强大的先手

写在前面

弗雷尔卓德之心,别名大叔,布隆。布隆很肉,类似于牛头,蕾欧娜这类坦克型辅助英雄。拥有一流的身板,前期伤害高,逃生能力优秀,控制效果出色和不错的团队防御性强。

681c63eb4d1b7b8578d9e4a8ebb89208.jpg

英雄小技巧

掌握好q和r最重要。q最好不要团战先手,队友跟不上,而且敌人中了q一定会跑。q和r一定要用来保护adc,q到突过来的刺客身上,adc一定会晕住他的,r有击飞最好用来短卡特之类的大,冰墙要留意对面的最重要最有效的技能,挡住它,你就是团战铁壁!对线时要看阵容,干的过就要干,干不过一定要猥琐,打野一来对着对面adc就是一套!

1。利用q的距离给敌方adc挂上被动,造成眩晕效果

qqq.gif

2.w的护甲加成不可低估,可以w我方英雄抵挡伤害

WW.gif

3.e可以阻挡单方面所有弹道技能,达到保护我方英雄

EE.gif

4.c位遭遇先手可以w到c位身上开启e挡住伤害

w队友.gif

技能介绍

被动.png震荡撞击(被动)

布隆每次普通攻击或者寒冬之咬(Q)都是给目标一个标记。他和他的队友持续攻击这个目标时会增加标记数。当标记达到4层是目标将被击晕,和160魔法伤害,被击晕目标在7秒内不会重复触发眩晕,但是层数够了后依然会受到32魔法伤害。

GIF.gif

q.png寒冬之咬(Q)

布隆 从他的盾牌中施放一股寒冰对目标造成每级80/125/170/215/260 (额外再加2.5%的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并对第一个击中的目标减速70%,在2秒内慢慢回复移动速度。

qgif.gif

w.png挺身而出(W)

布隆 跳向自己的队友或者小兵。当布隆到达目标身边时。布隆自己和他的队友同时获得15/17.5/20/22.5/25加上布隆10/11.5/13/14.5/16%的额外护甲/魔法抗性,持续3秒。

wGIF.gif

e.png坚不可摧(E)

布隆朝一个方向举起盾牌,持续3/3.25/3.5/3.75/4秒,并使来自目标方向的第一次攻击或技能变得无效,减少后续攻击或技能30/32.5/35/37.5/40%的伤害。

eGIF.gif

r.png冰川裂缝(R)

布隆砸向地面。敲击他前方和附近的敌人,并且会减速裂缝左边的敌人被命中的敌人会受到150/250/350(+0.6)魔法伤害。被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会被击飞1/1.25/1.5秒,而后续的敌人会被短暂击飞。

rGIF.gif

推荐出装

前期装备

前期1.jpg前期2.jpg

中期装备

中期1.jpg中期2.jpg中期3.jpg

核心装备

后期1.jpg后期2.jpg后期3.jpg后期4.jpg后期5.jpg后期6.jpg

说明:出门建议稳稳的出圣物之盾,2血,1眼,出了圣物之后,当ADC血量不充足时,你还可以在帮助ADC补刀的同时给ADC回复一些血量。然后红眼石,五速鞋,腰带,巨神峰之擎,兰顿,再出一个生存装(看情况而定,自己权衡)。一定要肉!!你是队伍的副坦克,很多时候当你的队友被敌方强开团之后,你需要一马当先冲上前去用W技能挡住大量AOE技能,这时候如果你不肉的话很有可能还没有挡几下你自己就已经死了,更别说帮队友挡技能啦。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