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直男带妹上分的辅助 肌肉男布隆攻略

2015-09-07 05:54 作者:程叔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在团战时,布隆喜欢他“团战非常全面”这一点。另一方面,他“W技能配合你们的前排和大招有非常强大的先手

线上打法

选择空旷的地方进行q,让敌方无法躲掉

QQ.gif

可以w我方小兵,达到逃跑或者追杀

www.gif

用E可以挡住所有弹道型技能伤害

EE.gif

大招因为施法前摇太长适合打反手或者进行防守

rrr.gif

符文推荐

符文.jpg

红色印记:固定攻击力*9

黄色符印:固定生命值*9

蓝色雕文:法力回复*3,固定魔抗*6

紫色精华:固定护甲*3

说明:这个天赋是IG的辅助射可可布隆的符文搭配,与常规的防御符文不同的是红色印记选择的是攻击符文,而其他的符文是与传统的布隆没有任何区别。而这也是区分选手风格的关键,攻击符文所带来的进攻性虽然不多,但是因为布隆本身就极具进攻性,攻击符文则是让布隆在有限的平A中能打出更多的伤害。而相比之下,PYL的比赛符文就是更偏向保护性的防守符文,红色替换为了9个护甲让自己在为后方队友抵挡伤害的同时自己也不会收到太多的伤害。

天赋推荐

天赋.jpg

说明:辅助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就是为了帮助其他路的队友建立优势,到处去游走但是发现自己的等级落后的太多了,根本不能接受,又不能因此去强ADC的经验。所以一定要点出通用天赋里的,经验值加成,其他方面可以选择肉一些没有问题,毕竟布隆不是一个需要有伤害的英雄,只需要保护队友就可以了。

对线细节

在地图上轮转/游戏后期对于布隆来说相对轻松一些,你的护盾和W技能在队友附近变得非常全面。你可能用护盾一次挡掉很多的控制技能。到其他的线上去推塔对于布隆是非常拿手的,如果你有四个队友一起推塔就更好, 你的护盾可以为他们吸收大量的伤害,而对附近的敌人使用大招不一定用来开战,也可以防止他们接近你的队友,并且帮助队伍顺利的拿到塔/龙。你并不是一定要用大招来帮助队友拿人头,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逃生/控龙技能。

布隆的W技能可以为他带来与众不同的效果。你可以配合其他英雄的唯一效果来迅速的到达/离开战场,比如螳螂。记得如果附近没有目标的时候你还可以把这个技能对自己使用,在单挑的时候可以为你提供一些额外的抗性。在等级较低的时候要谨慎的使用这个技能,因为使用后意味着你在一段时间内没有了逃生的手段。利用这个技能跳到合理的位置开盾,可以扭转很多次团战的结果。当这个技能的等级高一些,伴随你出了部分的冷却缩减装备,你就可以更随意一些的使用这个技能。

优势时

用e去挡敌方adc的重要补兵,比如炮车,走位尽量靠前,让对面ADC时刻担心被Q才是你需要做的;下路如果局势好,可以选择五速鞋去帮助中路找找机会抓一波,或者在敌方野区的重要位置插上阴险眼,帮助团队撑握对面打野动向

优势.gif

劣势时

眼位一定要做好,时刻注意打野的走向,保护好adc的发育;大招要时刻准备好,防止敌方塔下强杀,或者敌方逃跑时,进行追击;参团时,给所有英雄挂上被动,造成眩晕效果;参团走位靠前,开启e阻挡敌方最为重要的伤害,残血w回去;q弹道慢不容易q中

劣势.gif

团战细节

但当己方的C位被对面兄贵或是刺客贴脸的时候,他能够用W技能快速的移动到需要保护的C位身边,并对多目标触发被动效果。我方有先手英雄的时候布隆可以用大招进行combo,或者敌方多切入时开大保护adc,注意用E抵挡敌方关键性技能

团战.gif

优势

布隆是一个控制 保护 肉 三个特点集于一身的辅助,关键时刻可以帮助队友抵挡伤害,也可以依靠大招帮助队友留人;或者逃跑,w队友身上开启e技能阻挡伤害;挂上被动,眩晕敌方英雄;控制敌方c位,达到开团时秒杀敌方c位

团战优势.gif

劣势

缺少突进技能,在我方adc遭遇袭击时,不能及时控住对面英雄;开团方式只有大招可用;团战时,经常会因为小兵或者q中敌方辅助而没有眩晕c位;布隆的盾牌只能单方面,如果敌方突进我方阵营,不能阻挡伤害

劣势.gif

总结

在团战时,布隆喜欢他“团战非常全面”这一点。另一方面,他“W技能配合你们的前排和大招有非常强大的先手能力”。他在范围控制技能的支持下有非常强大的先手能力,可以将他击飞或者击晕的目标一个个的清理干净。

当然了,他无需每次都先手开战。如果对手率先展开了攻势,他可以使用大招为队友赢得时间来反开对手获得优势。LMQ战队的辅助选手Mor正是使用大招对无名的打野皇子创造机会发难,结果那次团战LMQ获得了非常大的优势,尽管Cloud9带有大龙buff也落荒而逃。这个大块头在团中中保护己方ADC生存并且长时间使出能力非常强,可以让队友造成“成吨的伤害”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