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Smeb不会中文 不考虑下赛季引入

时间:2017-09-08 10:28 作者:三天三夜说电竞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布谈下赛季EDG打算,称Smeb不会中文完全不考虑。

最近有很多关于EDG的传闻闹的沸沸扬扬,先是有法王在直播的时候说S8将有位世界级的上单会来LPL,大家的猜测是Smeb,鉴于现在EDG主力阵容只有一位韩援,都猜测可能是EDG要在S8引起Smeb。还有就是因为某线下赛的赛程离S赛非常近,很多观众在VG主动弃权之后觉得EDG也会因为世界赛的原因放弃某线下赛。还有其他一些诸如此类的传闻有很多,但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刚好阿布最近有开直播,让我们一起去听听阿布怎么说。

阿布爆料EDG不买Smeb, 全力练兵Nest, Iboy和JKL谁将是最强新人?

EDG阿布

阿布在最近的直播中,对最近很火的一些传闻做了回应,总结如下:

1,Smeb因为不会中文,EDG不会考虑引起,Smen哭晕在厕所

2,EDG不会弃权某线下赛,并且是一队主力全部参加,权当S赛开始前的最后一次练兵,打破之前传言上青训队员的传闻。

3,职业选手能不能在韩服打排位,现在还没有出硬性规定,后续怎样还在观望。

4,EDG主教练的婚礼,因为队员要集训不能参加。

阿布爆料EDG不买Smeb, 全力练兵Nest, Iboy和JKL谁将是最强新人?

Iboy和JKL的提前对决

根据某线下赛的赛程,四强将会在全国总决赛上会面,不出意外的话,IG和EDG将有一战,因为某线下赛不受选手年龄的限制,所以Iboy和JKL的对决会提前上演,Iboy的性格和技术都很狂妄,而JKL虽没有上LPL征战过但已帮IG拿到两个冠军了,所以才有IG一年一冠的说法。那在EDG,WE,RNG不弃权的情况下,JKL还能带领IG拿到某线下赛的冠军奖杯,实现一年一冠的说法吗?两大新秀ADC,谁将是未来的下路之王?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阿布,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