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都看呆了 主播送奖品却被粉丝当作传销

时间:2017-09-15 11:22 作者:隔壁老王 来源:全民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这两年直播的爆火让不少草根主播翻了身,纷纷成了小土豪,而他们在出名后也没有忘记粉丝,经常会在微博之类的平台抽奖送福利回馈粉丝,比如PDD甚至因此还被人调侃为“送手机的”。昨天,Iphone8公布后,全民直播的隔壁老王就在微博发文给粉丝送Iphone8,顺带还爆料了送奖品给粉丝却被当作传销的尴尬经历,招来粉丝一顿嘲讽。

图1.jpg

图2.jpg

从老王的爆料来看,对于这次经历他也是十分郁闷,好心送礼却被当骗子,确实不好受。但调皮的粉丝根本没有安慰老王,全是在微博下调侃起了他,或许这就是“真爱粉”吧。

图3.jpg

大概这种痛苦只有同样是送礼物狂魔的PDD才能懂了,但像老王这样奇葩的经历估计PDD知道后都能看呆。

图4.jpg

心疼老王,下次还是遇到这种粉丝的话可以考虑下直接换个人了,就当给别的粉丝机会了,不然再闹这种笑话的话真是又气又尴尬。

相关阅读:pd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