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疑似竞标超千万 争夺LPL的最后席位

时间:2017-12-07 10:44 作者:掌游宝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DD曾在直播时表示他可能将会有一支LPL的队伍

此前我们多次报道过明年开始LPL联赛将联盟化,LPL联赛的战队席位将采取招标的方式,席位将从12支战队提升至14支。对于最后的LPL战队席位,竞争自然会非常激烈。上周我们就报道过网传恒大正在竞标LPL最后一个战队席位。

知名博主@午后狂睡_Silent 再次在微博中爆料:LPL竞标中除了恒大还有几家,已经杀红了眼,价格被哄抬到了千万级别。

1.jpg

上周PDD曾在直播时表示如果明年计划顺利的话,他将会有一支LPL的队伍和三支绝地求生的队伍。也就是说PDD应该也是参与到了这次的竞标之中。

2.jpg

YM战队经理在微博中发文:祝自己,祝PDD,祝YM好运。

3.jpg

结合前面的消息来看,似乎PDD今天就将去竞标这最后一个战队席位,也可能是去谈YM战队接下来的归属?无论是哪种情况,都祝福YM战队吧!这个队的实力、选手的潜力,大家的确有目共睹。

官方昨天宣布2018年1月4日德玛西亚杯开打,在此之前,相信大家关注的战队席位、选手动向都会一一官宣,敬请期待吧!

相关阅读:lpl席位,pdd,y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