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直播再谈YM 解散与否要看LDL赛制

时间:2017-08-28 09:52 作者:星海骑士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DD直播再谈YM面临解散!

前段时间PDD就在直播间透露YM如果这次再上不了LPL,那就会将这个战队解散。因为这也是最后一届LSPL了,以后LPL的升降赛规则也会被取消。

对于YM而言,他们已经是第七次冲击LPL了,但是依然失败的结果让每个人都难以承受。

当初PDD凭借着对电竞的喜爱组建了这支战队,但是由于前面6次的成绩都让人失望。随后连战队的几个股东也选择退股。后面这段时间一直都由PDD支撑着战队的开销。

PDD再次在直播中发声,大概有以下三点主要内容:

1、中单队员knight已经有人出价900万想要招揽。

2、解散不解散要看LDL有没有升降名额。

3、Ming卖给RNG是275W,而且是打折价。

4、Ning王是租借给IG的,现在IG很满意,估计会买断。

说实话,YM这支命运多舛的队伍相信每个人都有过了解,连续7次决赛冲击LPL都以失败告终,堪称LSPL的最悲情队伍。

可能有人会问,PDD会参与LPL名额的竞价吗?

从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很小,有消息称,LCS那边的竞拍名额已炒至1300万美元,所以LPL的这个名额应该也不会低于千万,这个价格PDD怕是有点承受不起。

相关阅读:pdd,ym,lspl,ld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