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Korol:努力找回状态,争取重回LPL

时间:2018-01-05 10:04 作者:大电竞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皇族上单选手Korol接受专访。

1.jpg

前皇族上单选手Korol在新赛季选择加入LDL的VTG战队,并决心打上LPL。带着这份期待,我们来到VTG战队对Korol进行了专访:

Q:马上要重新打比赛了,你觉得你快乐吗?

Korol:能重新打比赛的话肯定挺快乐的。

Q:为什么选择加入VTG呢?

Korol:刚开始的话,听到要打LDL是不想下来打的。然后老板一直有给我聊,聊了很久,自己内心里也是挺想首发打比赛的,就决定加入VTG

Q:新队友你都熟悉过了吗?分别介绍下你们的队员吧。

Korol:新队员的话打野是阿伟 avoidless,中单是Sask,然后辅助和ADC是乐毅和.Mint。

Q:你觉得你们的实力怎么样?

Korol:现在的实力,其实挺多人都是太久没有正统训练的,还在磨合

Q:有人说你们是“专业代练队”,你怎么看?

Korol:我感觉如果大家的状态都能保持好的话,其实还是挺有希望冲击LPL的。

Q:从LPL到LDL,有什么样的心理落差?

Korol:毕竟太久没打比赛了,其实能打比赛心里就没有什么落差。

Q:你觉得“从头开始“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Korol:应该算是重新开始吧,过去的哪些差不多过去了。现在反而有点像刚刚开始打职业起步不久的那种感觉。

Q:前两天参加皇族五周年,有什么感触?

Korol:挺开心的。

Q:看现场你和皇族队员们的互动还是很甜的,你和他们的关系很好吧?

Korol:感觉跟他们的关系都挺好的,因为大家都挺好相处的。

Q:那为什么离开皇族呢?

Korol:还是想找一个自己能打首发能上场打比赛的队伍。

Q:职业生涯里,你觉得压力最大的是什么时候?

Korol:一般自己状态不好的时候会压力比较大。

Q:怎么减压的?

Korol:减压的话只能多打,然后多被虐一下其实就度过了那个时候。

Q:这次来LDL,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是个很重要的决定吗?

Korol:应该是挺重要的决定,应该是一个转折点。

Q:其实你也算是LPL的老将了,有信心带着队伍打上LPL吗?

Korol:信心肯定是有的,因为队员实力都很强。

Q:你觉得目前来看,有什么顾虑会成为你们的障碍吗?

Korol:希望大家都能恢复对游戏的热情,能够找回之前的状态,或者变得更强。

Q:最后,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

Korol: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一直以来的坚持。之后也会回到赛场上打比赛,希望自己可以打得越来越好,慢慢找回之前的状态,变得更强,然后回到LPL。

相关阅读:korol,rng,采访,lpl,ld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