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季前赛精粹商店揭秘!免费改名加限定

时间:2017-09-16 12:49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不少玩家都应该知道在S8赛季拳头将会取消金币机制,将所有的货币统一成蓝色精粹,并且承诺在季前赛将会开放蓝色精粹商店,可以用来购买限定皮肤,关于精粹商店的物品,皮皮猪整理了很多内容带给大家。

考虑到可能有一些玩家对于S8赛季金币和蓝色精粹之间的改动并不知道,我们将会先介绍一下S8赛季季前赛的一些改动,然后在介绍S8赛季初期将会开启的蓝色精粹商店以及其内容价格。

S8赛季季前赛改动——取消金币 统一使用精粹

u=749354471,1447742900&fm=27&gp=0.jpg

在S8赛季,拳头将会取消金币系统,原因在于金币系统已经存在很久了,很多很早就加入召唤师行列的玩家已经将商店内基本上可以用金币买的东西都买过了,他们可能坐拥十万之多的金币无处可挥霍,因此在S8的全新赛季,拳头将开始着手解决这一问题,让这些坐拥极多游戏币的玩家可以有再次使用他们的地方。

3.png

“精粹”将会成为全新的游戏货币,拳头会在S8季前赛的时候将金币跟精粹融合在一起,让精粹成为这个游戏里的“游戏币”,精粹可以去买一切金币可以买到的东西,同时还可以做到一些金币无法做到的事。

将蓝色精粹和金币整合到一起,拳头就能将一大堆分离的系统(等级,奖励,战利品)组合到一起,这一做法也将让玩家们更加方便,精粹可以用来升级英雄成就,用来解锁英雄,甚至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即便如此,可能对于那些有着几万甚至十几万金币的玩家也没有什么诱惑力,所以拳头将会在S8的季前赛开放“精粹商店”,让玩家们可以用精粹去购买炫彩皮肤,头像,表情,限定皮肤,海克斯宝石,英雄等等商品。

精粹商店

1.png

那么精粹商店里的物品到底包含了哪一些?售价又是如何呢?近期在网上已经有消息将这一些内容曝光。

以下商品可以确定,但是由于国服跟外服精粹的比例不同所以国服的售价肯定不会一样,大家了解一个大概的级别就好。

1500精粹:一个神秘头像(不会开到已拥有的头像)

2000精粹:茂凯所有皮肤的任意一款炫彩(貌似不包含原皮肤)

1.png

2500精粹:特定的精美图标一个(感觉超可爱)

2.png

3950精粹:海克斯神秘英雄(就是开一个英雄出来,不包括已拥有的)

3.png

4900精粹:海克斯神秘皮肤碎片(未拥有的随机皮肤碎片,需要合成)

6000精粹:符石守卫皮肤(很有纪念意义,下个赛季符文将全面移除)

4.png

50000精粹:炫酷回城特效(类似于王者奖励)

5.png

50000精粹:海克斯科技宝石(第一个5W,第二个7.5W,第三个10W,最多买三个)

6.png

150000精粹:海牛狼人皮肤(由于这个皮肤在外服的地位很高,相当于国服的哥特安妮,所以国服可能会用其他皮肤替换)

7.png

另外外服还有消息称蓝色精粹将可以用来购买“改名卡”,国服还请各位等待通知。

从6000精粹到50000精粹的跨度比较大,这期间还会放出很多商品来给大家购买,具体的精粹数值还是那句话“请等待国服官方商店上架后才能确认”

图片1.png

另外国服将会比外服额外提供更多稀有限定皮肤给玩家们兑换,这也是官方消息,所以大家现在只需要攒着钱,等待S8季前赛的到来开始买买买吧。

小结

关于S8赛季的改动,将会是英雄联盟史上赛季改动最大的一次,这也将会给游戏注入很多新鲜的血液,并且设计团队也在更多的为玩家考虑,S8,召唤师峡谷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s8季前赛,蓝色精粹,改名,限定皮肤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