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老王爆料新天赋:像抽卡 脸黑天然崩

时间:2017-11-14 16:22 作者:全民TV 来源:全民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凌晨LOL国服已经开始更新了,作为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公测以来最大的改动,符文和天赋合并后的新天赋无疑是十分令人期待的。

今天凌晨LOL国服已经开始更新了,作为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公测以来最大的改动,符文和天赋合并后的新天赋无疑是十分令人期待的。全民直播的隔壁老王就在前几天的直播中给粉丝透露起了新天赋的心得,他表示新天赋中的“优雅窃贼”就像一个抽卡游戏,运气好的出个SSR,运气差的连UR都拿不到。

图1.jpg

老王直播时原话:马上S8,我给大家剧透几个天赋。有一个东西叫“优雅窃贼”,效果和曾经探云手有点像,探云手是稳定给你几块钱,但它什么都能给你。说出来你可能以为我在跟你开玩笑,比如我是琴女,我摸你一下,然后我身就会上多出来一瓶血,其他还有像眼、以前的大红药等等,甚至还有技能点。就是说你每次A对面英雄就是在抽卡,你可以抽到SR,也可以抽到SSR,真的完全看脸,脸黑的可能就是天然崩了。

图2.jpg

听完老王的这部分剧透,感觉新天赋还是比较有意思的,非常期待更新后的国服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相关阅读:全民直播,新版天赋,s8季前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