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城暗藏玄机?艾希的冠军宝座意义非凡

时间:2017-09-19 14:22 作者:喵司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冠军之箭艾希上架,女王宝座竟然暗藏着这些玄机你都知道吗?

迎接2017总决赛冠军之箭艾希的皮肤已上架,售价7900点券。想必在之前就已经看过皮肤爆料的撸友们都已经被登上冠军宝座的女王大人给征服了内心,此时各位撸友已经开始用艾希女王的新衣服排位上分和匹配晒皮肤是不是!?

回城暗藏玄机?艾希的冠军宝座意义非凡

上线体验了艾希新皮肤的特效之后表示“灰常”满意!继情人节、源计划:联合之后又一款满特效的皮肤,壮哉我大女王!

回城暗藏玄机?艾希的冠军宝座意义非凡

冠军之箭 艾希

回城暗藏玄机?艾希的冠军宝座意义非凡

冠军艾希技能特效

冠军之箭 艾希皮肤特效预览

这皮肤真是太无聊了,喵司机表示也就看了30遍而已!终于在反复观看了几次发现了暗藏于回城特效的玄机!探索与发现之旅现在开始!

历年冠军皮肤回城

回城暗藏玄机?艾希的冠军宝座意义非凡

历年冠军皮肤回城特效

冠军系列皮肤自S2赛季冠军锐雯开启了整个冠军系列的序幕,随着《英雄联盟》皮肤制作技术的愈加成熟,玩家能体验到的皮肤特效也越来越好,皮肤创作团队也在皮肤的输出文化里加入各种各样的表现形式,2017年的冠军艾希皮肤则是冠军系列首次采用了炫彩皮肤的方式提升了玩家对于皮肤另一面的体验。

094655o2yfenqx5b70xxw7.jpg

冠军之箭 凯旋圣装 艾希(炫彩)

冠军系列发展迄今已有6款,S2赛季的锐雯、S3赛季的锤石、S4赛季的龙女、S5赛季的滑板鞋、S6赛季的劫和现在S7赛季的艾希,以及在2016年重制的冠军锐雯2016,可见拳头对于赛季皮肤非常重视。

那么,从这些英雄的回程动作里你都发现了哪些玄机吗?

属于冠军的宝座与奖台

想必仔细的同学已经发现,每个英雄的回城方式都大同小异,但是唯有劫和艾希才有冠军宝座坐着回城的,这里就要再一次提到英雄联盟宇宙了。

寒冰射手 艾希

艾希是英雄联盟宇宙主时间线上(现在进行时)瓦洛兰大陆弗雷尔卓德地区率领阿瓦罗萨部族的新兴领袖,她倡导团结和和平,鼓励弗雷尔卓德分散的部族放曾世代累积种种的仇恨与不信任。

艾希同她的祖先阿瓦罗萨一样,拥有者天生属于领袖者的气魄和才能,弗雷尔卓德也在艾希的带领下逐渐开始和瓦洛兰大陆上的其他城邦接轨。这也是拳头在推出《源计划:联合》系列,为什么会为艾希取名代号为“联合”的肯定。

QQ截图20170919154005.png

艾希在游戏的语音台词也这样在告诉大家“弗雷尔卓德将会再次统一”,作为这样一个领袖级的女王,艾希的冠军宝座实至名归。

ashe-1507.gif

影流教派 劫

戒(劫曾经的名字)曾是艾欧尼亚均衡教派的苦说大师的弟子,与均衡三忍里的慎曾是师兄弟。在苦说大师带着戒和慎追捕变态杀人犯烬之后却没有杀死烬,而是交给了无作为的艾欧尼亚管理层。

随着追捕过程中对烬变态杀人的追查以及后来偷学了均衡教派秘术,戒最终杀死了苦说大师并判教开辟了新教派——影子教派,改名为劫。从那之后,劫决定以自己的方式执行真理和真相。

我们都听说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劫选择了另一条路,影流教派最终会在劫的带领下迎来怎样的未来?

zed-0919.gif

属于战士的骄傲

龙女、卡莉斯塔和锤石在英雄联盟宇宙里虽然不是领袖层级的人物,但都是优秀的战士,或者曾是君王身边最有能力的干将,属于他们的冠军奖台虽然不是王者宝座但也是荣耀辉煌的冠军奖台,对于战士们自身优秀能力的肯定。

QQ截图20170919152742.png

QQ截图20170919152801.png

QQ截图20170919152838.png

结束语

在这里就要小小的心疼一下锐雯,由于是最早一批的冠军皮肤,她并没有冠军的特殊回城动作,随着拳头对于皮肤设计的不摸索与创新,在皮肤特效的展示上也在不断的进步,希望在未来我们可以看到更多形式、更棒的皮肤体验。

a910d180gy1fj9jztpgn6j20xr0jxtgk.jpg

世间万物皆系于一箭之上,你的艾希女王在等着你们哦~

相关阅读:冠军皮肤,冠军之箭,冠军系列,冠军艾希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