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编辑评第一上单:Theshy仅排第二

时间:2019-09-20 11:23 作者:坑旦联盟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PN编辑评第一上单:Theshy仅排第二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距离今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开赛还剩下最后不到两周的时间了。虽然比赛尚未开始,但是作为全球英雄联盟玩家一年一度的盛典,最近的网络上已经充满各种关于S9的热点话题了。而网友们最热衷于讨论的,便是在围绕选手和阵容相关的话题。拳头官方的TOP20今年还没有出台,但是各个网友版本的20大选手已经是层出不穷了。

ESPN编辑评第一上单:Theshy仅排第二

作为LPL观众们,始终避不开的问题便是上单,相比其他位置,LPL的上单向来在国际赛场上都不算抢眼。不过有一个人在去年改变了这个局面,那便是Theshy。他让LPL观众们体验了在国际赛场上,对线打爆对面上单的爽快感。Theshy在去年的世界赛上,凭借出色的发挥一举奠定了自己的地位,也成为了很多人公认的最强上单选手。

今天ESPN的一名编辑发出了一则投票,内容便是评选谁是S9第一上单选手,里面包括Theshy、Nuguri(DWG)、Wunder(G2)三人。Theshy目前仅排名第二,得到了32%的票数。排名第一的是Wunder,得票为34%。Nuguri为15%。

ESPN编辑评第一上单:Theshy仅排第二

其实从去年世界赛开始,G2没有赢过IG一场,Wunder和Theshy的直接交手上基本上是全被打爆。Wunder之所以能够在票数上超过Theshy,一方面可能是因为投票的大多数是欧美网友,零一方面G2在今年的整体表现确实要比IG要好得多。

ESPN编辑评第一上单:Theshy仅排第二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如何评选其实都没用,赛场上见真章吧。但是不得不说,按照今年的分组形势,这三人所在的三支队伍,是有可能被分到同一个小组的。之前有过网友预测最血腥的分组方式,正是这三队一组。如果这三队最终真在一个小组的话,可能就有意思了。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阅读:ESPN,Thesh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