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繁琐搭配!S8新符文系统五大系解读

时间:2017-09-26 14:35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符文重铸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本期给大家最新符文重铸的详细解读,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符文重铸最新内容。

精密系基石符文解读:

QQ图片20170926100431.png致命节奏

 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1.5秒后会获得30-80%攻速,并突破攻速限制,持续3秒攻击英雄时会将持续时间延长至6秒,冷却时间6秒。

1.gif

在攻击英雄时,可以获得额外攻速持续1.5秒,对于依靠攻速进行输出的英雄相当的强大,不仅对于ADC可以使用,类似剑圣这样需要攻速来进行持续输出的刺客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QQ图片20170926094955.png全力攻击

攻击同一个英雄时会永无止境地堆叠1.5-4AD(近战翻倍),持续4秒转移目标时,保留一半层。

ScreenGif.gif

和热诚的效果很相似,普攻叠加层数非常明显,叠加层数越多伤害越高攻击下一个目标层数会减半,总体而言伤害应该非常可观。

QQ图片20170926101716.png敏捷步法

 移动和攻击会进行充能,充能一击会治疗自身5-50(+0.1额外AD)(+0.2AP)并获得30%移速,持续1秒对野怪无效。

3.gif

类似金克丝的被动技能,可以提升自身移动速度,并且还可以获得治疗效果,无论是追击敌人还是逃跑都非常不错,这个符文还是非常OP的。此外对于靠移速提升攻击力的人马可谓是猛虎添翼有没有!?

主宰基石符文解读:

QQ图片20170926103016.png电击

2秒内,若你用三次不同的攻击或施法命中了同一英雄,造成60-220(+0.5额外AD)(+0.3AP)额外伤害,冷却时间50-25秒。

4.gif

新版雷霆跟旧版雷霆差异不大,但是现在雷霆变成了红色,伤害大幅度提升。

QQ图片20170926103733.png捕食者

你的鞋子会获得一个主动效果,引导3秒后获得45%移速,持续15秒,并且下一次普攻或技能会造成60-140(+0.2额外AD)(+0.3AP)额外伤害,冷却时间180秒,开始时处于冷却状态,引导被打断也会进入冷却

45.gif

相当于鞋子给敌人标记印记,并且触发时可以提升移动速度造成额外伤害,对于依靠移动速度的英雄收益还是相当不错的。

QQ图片20170926104455.png黑暗收获

英雄死亡时会掉落10灵魂,大型小兵死亡时会掉落5灵魂,大型野怪死亡时会掉落2灵魂你可以靠近灵魂来采集它们,采集灵魂后,你20秒内的下一次对英雄或建筑物的攻击会造成60-100(+0.15额外AD)(+0.1AP)(+1灵魂数)额外伤害

567.gif

收集的灵魂越多下次攻击伤害越高,对于辅助来说是不错的收益,如果类似狮子狗这样刺客,收集灵魂越高的那么对于脆皮也是非常可怕的噩梦。

巫术系基石符文解读:

QQ图片20170926110714.png召唤爱丽

你的攻击和技能会将爱丽派往目标,爱丽会为友军施加40~100(+0.25AP或+0.25额外AD)护盾或者对敌方造成10~40点伤害(+0.1AP或+0.15额外AD),爱丽在返回之前无法被再次派出

78.gif

对于辅助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增加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同时也可以增加ADC的生存能力。

QQ图片20170926111728.png神秘彗星

对敌方英雄的施法造成伤害时,会召唤一颗彗星降落至目标地点彗星造成40~100(+0.2AP)(+0.35额外AD)魔法伤害,冷却时间20-8秒。

888.gif

类似卢登的被动效果,对于远程消耗法师技能命中的同时,也可以增加额外魔法伤害。

QQ图片20170926112355.png相位俯冲

2秒内,若你用三次不同的攻击或施法命中了同一英雄,则获得30-60%移速,持续3秒,近战英雄额外获得75%减速抗性,冷却时间15秒。

99.gif

对于拥有AOE伤害的英雄效果更佳,造成伤害的同时大幅度提升自身移动速度,提升机动性的同时也增加了一定的生存能力。

坚决系基石符文解读:

QQ图片20170926112818.png不灭之握

进入战斗后每4秒,你的下一次普通攻击会目标英雄造成你自身3%最大生命值的额外伤害同时回复1.5%最大生命值,永久增加5生命值,远程英雄伤害和回复量减半,永久增加2生命值

899.gif

和旧版的不灭差不多,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可以治疗自己,但是这个可以永久增加生命值,这对于坦克来说是非常强大的。

QQ图片20170926113511.png守卫

右键点击友方英雄为其生成1个护卫,持续3秒,在你或者护卫的友方英雄承受英雄伤害时,护卫会为你和那名英雄提供110-250(+0.15AP)(+10%你的额外生命值)护盾,持续2.5秒如果护盾没有激活,则护卫持续时间延长至6秒,冷却时间45秒

8999.gif

提升辅助的保护能力,帮助队友获取护盾,增加生存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输出空间。

QQ图片20170926113946.png余震

当你让敌方英雄无法移动时,会获得10+30%双抗,持续2.5秒,之后对周围敌人成40-140(+3.5%你的最大生命值)伤害

899999.gif

类似曙光的W技能造成范围伤害,禁锢或者眩晕可以获得防御加成,并且随后可以造成范围伤害,增加生存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伤害,对于坦克型控制辅助效果更佳。

灵感系基石符文解读:

QQ图片20170926114606.png冰河扩张

你下一次对英雄的普通攻击会减速目标2秒(每个单位6-3秒冷却时间)如果你是近战英雄,则减速35-50%;如果是远程,则减速25-40%,此外,若你施放的装备主动效果带减速,则会发射冻结射线在目标周围生成冰霜领域,减速其中的所有单位50%,持续5秒(每件装备只装填了3发冻结射线)

888999999.gif

强大的留人技能,减速效果非常明显,大幅度增加追击能力,主动效果类似维克托的E技能,总之这个技能貌似非常OP。

QQ图片20170926115119.png召唤师专家

你的召唤师技能减少15%冷却时间,你可以在商店里用一个召唤师碎片来更换你的一个召唤师技能,你会在游戏开始2分钟后获得1个召唤师碎片,之后每6分钟获得1个召唤师碎片(最多持有2个),购买惩戒不会让你获得购买打野装备的权利,不能同时拥有2个相同的召唤师技能。

0898.gif

可以依靠召唤师碎片来更换召唤师技能,对于整体游戏节凑有着相当大的变化,所以根据阵容来选择召唤师技能非常重要。

结束语:

实战.gif

S8的符文重铸解读就到这里了,对于符文重铸相信大家一定有了新的认知,每一个基石符文的选择都会带来不同的变化,所以根据英雄和阵容来选择非常重要。

相关阅读:符文重铸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