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分段ADC必备手册 各分段技巧提升教学

时间:2017-09-28 13:49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英雄联盟的五个位置里,大部分玩家都会有自己擅长以及不擅长的位置,今天的文章内容将会是针对ADC玩家的,帮你分析各分段ADC的缺点以及解决方法,帮助你提升段位。

timg.jpg

每一个分段都有大量的ADC玩家,每一个分段也代表着这些玩家在实力水平上的差距,很多玩家想要靠着ADC这个位置不断地提升自己,但是对方向以及选择等方面也有一点迷茫,我们从大数据库中分析出了不同分段ADC的差距,并且给这些玩家带来了一些所需要提升的敌方以及英雄选择的建议,如果你是一个ADC玩家,那么这篇文章将对你提升段位有莫大的帮助,我们主要分析的段位为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已经是ADC玩家的平均水平了,所以就不纳入范围。

ADC玩家分析——青铜分段

1.png

首先我们谈一谈青铜分段,数据显示青铜跟白银的玩家有一些多,大部分玩家都不知道如何改提升自己,不止是ADC上的玩家,这个分段大部分玩家的通病都是:获取经济能力较差。

对于ADC玩家而言,青铜分段的ADC有两个优点,分别是:稳定性跟视野

大部分玩家都愿意去使用自己的假眼提供视野,尽管可能位置不对,要知道在高端局有一些玩家甚至都有“不爱用假眼”的毛病。

青铜分段ADC缺点:经济

经济影响较大的几个点在于:补刀、人头。

提升自我方案:

补刀有基本功差的原因,你需要开启训练模式提升自己补刀能力,另外还有一部分原因在于线上总是被击杀,所以大部分情况下都在忙碌于从水泉跑到线上。

2.png

如果你总是线上被击杀,那么推荐你带多兰盾,增加线上的回复性,稳定自己的补刀,你会发现胜率稳步的提升。

英雄推荐

1.jpg

在青铜分段,胜率最高的ADC属于大嘴。

大嘴属于那种发育性的中后期ADC,但是对于高段位的玩家而言前期的大嘴也不会处于劣势,所以在青铜分段如果你的技术足够优秀了,喊上一个会玩风女、璐璐、索拉卡的辅助跟你双排,你很大程度上可以在中期就Carry全队,轻松的拿下胜利。

ADC玩家分析——白银分段

2.jpg

白银分段的ADC玩家有更高的游戏理解能力,各方面都有很不错的提升。

但是整体水平而言,白银分段的两个缺点在于:打钱能力,团队贡献

即便是数值上有所上升,但是在白银分段的大部分ADC玩家总是会漏刀,线上输掉对拼,然后一场比赛无所事事,对团队贡献较差。

提升自我方案:

首先这部分的玩家需要去学习走位,现在的游戏重点在于下路,ADC前期的发育非常重要,因此经常输掉下路的对拼会导致一盘游戏早早结束,特别是在面对机器人,锤石这些英雄时,需要表现得更加出色。

打钱方面,需要在中期学会清理兵线,在缺少装备的时候抱团并不是过于明智的选择,大部分白银玩家总是忽略地图上的资源点,试着去更多的带线以及清野,这样有好的装备就可以提升在团战中的贡献度。

团战前,你必须提前思考好什么技能不能命中,一旦命中可能会死,另外一个你需要知道你的伤害程度以及能否击杀对方,试着去计算伤害,这会对你提升很大。

英雄推荐

2.jpg

图奇是这个分段胜率非常出色的英雄,实际上从白银分段开始,图奇的表现就越来越好,这也是随着玩家水平的不断提高所体现出来的,图奇拥有很强的对线以及打团能力,因此拥有图奇的阵容很容易获得优势,一个意识出众的玩家可以依靠自己的优势利用Q技能的潜行去击溃对手。但是图奇的操作难度也更大,所以需要一定的练习。

ADC玩家分析——黄金分段

3.jpg

黄金分段的英雄推荐:金克丝

金克丝是一个在黄金分段被低估的超强ADC,她的Q可以让其拥有很高的输出距离以及AOE伤害,同时可以在拆塔杀人后保持加成具备很强的收割能力,对线上她可以搭配很多辅助,不论是保护性还是进攻性金克丝都可以接受,出色的团队适配性以及打团的强势,让其成为了黄金分段最出色的选择。

黄金分段的ADC玩家能力也整体提升了,但是在打钱方面仍然进步不大明显。

因此在这个分段我们仍然需要做的就是继续提升自己的补刀能力以及中期的刷钱能力

在黄金分段,会有更多有目的性的团战,这对ADC是一件好事,我们可以从中保持一些收入,当然你需要打赢团战,这建立在你前期的经济能力如何。

提升自我方案:

这个分段的死亡数下降明显,大部分ADC都知道自己的伤害以及该撤退了,经济更好团战中的输出更高也是原因之一。

所以我们还需要对细节上有所提升,这个分段你的对手更强了,打野也更强了,因此要加强对线时对防御塔的保护,稳住心态,保持思考以及关注小地图,特别是心态的稳定。

同时掌握自己的强势期,带动队友,在团战中担任核心的输出角色,更多的走动在地图上多做一些事,你会踏进白金分段的。

ADC玩家分析——白金分段

4.jpg

白金分段英雄推荐:崔丝塔娜

在白金分段你可以使用大嘴,图奇以及金克丝,他们的表现仍然不错,但是更出色的还有小炮,小炮是当下版本以及职业赛场上大热的ADC,她拥有很强的线上对拼能力,清线能力以及拆塔能力,这在白金-钻石分段很重要,大家可以依靠这个更好的掌控节奏,带领团队走向胜利。

这个分段的ADC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各个方面都是如此。

白金分段的ADC玩家更了解自己做操作的英雄,更了解自己所能做的事,大家都是如此所以更多的涉及到细节。

大部分玩家在补刀上都很稳定,常规的对线难以在经济上获得优势,从而提升自己。

提升自我方案:

在白金分段,我们需要打的更加激进,这不是单纯的指打架,而是你需要利用你和下路组合的优势去压制对手,推线或消耗,在团战中你需要最大化的输出伤害,甚至游走去帮助在野区遇到麻烦的打野。

这个分段线上的优势并不是单纯的指击杀,而是补刀的压制跟等级,防御塔上的优势,这将会给团队带来更多的东西,帮助你打赢团战。

增强跟队友的配合、更多的游走带线拆塔、提高自己的防Gank意识。

同时你需要理解敌我双方的阵容,在正确的时候决定抱团,这是一个钻石ADC应该做到的。

小结

以上就是青铜-白金分段各大ADC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还有不错的英雄选择推荐,希望大家可以在S8季前赛到来之前提升到自己理想的段位。

img1116.jpg

相关阅读:adc,如何上分,技巧教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