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日记10月3日 苏小落:不可以输给自己

2015-10-03 01:46 作者:IG苏小落 来源:http://weibo.com/p/100160389376081461610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日记完成,发布,战!

1

唔…应Riot要求,很多现场的照片不能外放,于是日记更新的速度也放慢了下来。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在训练,不停的训练!

1

比起很多博人眼球的电竞新闻来,iG算是一支没什么意思的队伍了。如果让我说说每名队员的爱好的话,应该是姿态:LOL,Kakao:LOL…

整齐划一,如假包换。

所以这些天我们出没唯一的地方就是这间训练室。

昨天吃饭的时候发现姿态不见了。找了半天才看见他姗姗来迟。我们开玩笑的说他太难找,姿态回了句:“召唤师峡谷是我家,来我家找我啊。”

……

向关心iG的各位报告一下近期训练情况吧。总体来说状态一般,在慢慢调整中。很大的发现是这次S5欧美队伍的实力有了长足的进步,给了我们不小的压力。BO1的小组赛赛制看上去其实也没有那么美丽。但愿这份担忧不是杞人忧天吧。

说说食物。每次远行打比赛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其实只要有肉吃一切都还好。结果到头来发现原来都是在骗自己~!想象中的食物是这样的:

1

事实每天面对的食物是这样的:

1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