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日记10月3日 苏小落:不可以输给自己

2015-10-03 01:46 作者:IG苏小落 来源:http://weibo.com/p/100160389376081461610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日记完成,发布,战!

由于场馆位置比较偏僻,方圆几公里更是传说中不是很安全的高压区,所以我们每天都老老实实的准时搭乘小巴往返于训练室和酒店,至于法国美食倒是出现在大家梦里几次。终于,发现了一家中餐外卖,于是…

1

咳咳,风卷残云。

聊聊比赛。

面对FNC的首战,其实大家心里是没底的。LPL队伍普遍对于欧美队伍了解甚少,基本都是通过最近两天的热身训练才能窥其一斑。做为同组对手,FNC的情报只能来源于兄弟战队EDG和LGD了,总体来说大家都对FNC评价不低。结合最近几天和OG的训练情况,正如我前文提到的,本次欧美战队的实力确实超过了之前几届世界赛的表现太多。纵观LOL文化全局是好事,但是对于出征在外的我们,任何一个对手都容不得我们乐观。

上台之前,MAFA问我:“做好承担输的压力了吗?(大家英语都不是太好,字面直译)”

我知道他想表达什么。其实我和他一样心中总是不踏实。因为对于我们来说,未知的才是令人不安和恐惧的。即使看了再多视频,准备了再多资料,最后却只有实战才能检验我们的纸上谈兵。我笑着和Mafa比了一个大拇指的手势,试图和他传达一个宽心的讯息,我和他说拍张照吧,于是就有了他上台前的这张照片。

1

揭幕战现场气氛爆表,但是揭幕战的结果是令人沮丧的。过程大家应该都有看就不再赘述,问题在于接下来的路该如何去走。从舞台上下来,我看见每个人的眼中都有些迷茫。来到这里之后每天10几个小时的练习,高强度的训练,反而在赛场上完全没打出自己的东西。紧张?压力?不管之前是什么,现在double了。

1

3分钟就决定了输赢的第一战确实让大家遭受了不小的打击。回到训练室聚在一起又要再次分析面对上一场的问题,更加让心情变的压抑。职业选手光环的背后就是这样的,从小地图开始,一分一秒的研究。如果说胜利伴随着的是荣耀,那么失败就必须让自己有收获。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