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黑色两日 LPL战队拿场首胜有多难

2015-10-05 01: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苦难的3、4日比赛结束了,LPL战队终于以IG的一场胜利结束了小组赛第一周的比赛!希望这样的胜利能够让LPL彻底摆脱这次噩梦的旅程!

2015世界总决赛的10月3日-4日两个比赛日,LPL迎来了最灰色的时刻,相信这两天的时间所有LPL的粉丝都没有丝毫的喜悦可言,而围绕着所有人的困扰只有一个“拿个首胜有多难啊?”。

揪心的比赛进程

LPL赛区遭受质疑

10月3日EDG、LGD、IG齐登场,但是结果是悲惨的,如果说EDG的败北还是大家所能够接受的,那么LGD的惨败和IG的被翻盘则是给了所有人一个致命的打击。

8.jpg

LPL赛区不行了?LPL赛区根本没有想象的强?或许很多人脑海里都在重复着这个问题。是的,从比赛来看我们确实不配拥有“最强赛区”的称号,反而是人人得以屠戮的鱼腩。

LGD命不由己 IG终获首胜

比赛来到10月4日,LGD或许能够将机会握在自己的手里,但是又输了,输得很彻底!挡住他们的是TSM,毫无情面的铁皮、神钩锤石、神出鬼没的卡牌,彻底将LGD再次粉碎,LPL的种子队伍再次倒下!而剩下的也只是心力交瘁!

在经过短暂的1小时休息之后,IG出场了,即便所有人都觉得IG可能又要输了,但是大家还是抱着希望,希望他们能够为LPL赛区拿到这两天的“首胜”。比赛开始之后IG就通过小规模的团战取得了人头上的领先,并且中期一波偷大龙让IG彻底建立优势,或许这时候没人会觉得IG会轻松获胜吧。

2.jpg

果然之后IG开了一波大龙,却被AHQ抢龙成功,并且击杀3人,对手小炮一波肥,局势瞬间又炸了!说不清那时候的心理有多难受。看着小炮的不断成型,又开始担心IG要遭遇翻盘,幸好Zzitai的慎站出来,一个嘲讽配合Rookie带走小炮,IG一波0换4,拿下胜利,这才松了口气,不禁感慨“拿个首胜真的好难”!

问题不解决 谈何称霸

LPL赛区的队伍在小组赛的第一周暴露出来的问题已经十分明显,BP的分析,比赛节奏的把控,赛场主导的分配等等问题已经让LPL王者尊严尽失,或许他们应该好好反省一下怎么去解决这些问题,这样他们才能走的更远!

EDG上单的选择存在大问题

EDG暴露出来的大部分在上单位置上,AmazingJ在世界总决赛上的表现无异于低迷来形容,毕竟是小将,第一次参加世界总决赛经验不足,且与EDG磨合的比赛实在太少,也足可以看出目前AJ所暴露出来的问题。

6.jpg

抛开第一场对阵BKT不提,第二场打H2K,AJ的诺手全程被剑姬压制,即便后面依靠对手完成击杀,但是场面上AJ还是处于完全被动。经济更是到了全场最后关头才完成反超,可以说EDG全线优势,唯独上路有点扛不住。

1.jpg

AJ对阵H2K上单经济对比

而面对SKT的比赛就更不用说了AJ全场被SKT的换路细节所针对,从比赛一开始就和鳄鱼拉开差距,而EDG也因为上路的劣势被完全打压,最终输掉比赛!

2.jpg

AJ与Marin经济对比

EDG所暴露出来的问题或许不是AJ个人实力的问题,而是EDG对于目前版本上路的定位存在一定误差,在此前的版本上单已经是具备Carry全队的作用,而EDG懂得选用Carry类型的上单,却没有让上单拥有Carry的待遇,换言之,EDG对于上路的照顾太少,不论是战术上、资源分配上还是体系上。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