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黑色两日 LPL战队拿场首胜有多难

2015-10-05 01: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苦难的3、4日比赛结束了,LPL战队终于以IG的一场胜利结束了小组赛第一周的比赛!希望这样的胜利能够让LPL彻底摆脱这次噩梦的旅程!

LGD何时能够有一个完美BP

LGD小组赛三战全败,大大跌破粉丝的眼镜!种子队伍竟然三连败,而且可以说是被完虐的败北。LGD目前存在的问题不是选手的实力问题,而是教练组在BP上的问题,每一场LGD的BP都存在绝对的劣势,从而导致从比赛一开始就已经输人一步。

Imp的表现可圈可点,即便在第二场比赛被治的很惨,但是依旧掩盖不住他有一个Carry级别的数据。所有的3场比赛,Imp在20分钟之前的发育上都丝毫没有被对手ADC拉开,而在第一场更是在经济上完全压制住了欧洲顶尖的ADC-Niels。

imp.jpg

而LGD的问题更多的存在于中上野,他们在目前的比赛中放佛迷失了自我,成为了队伍的累赘,当然很大程度上相信他们是受到了BP和战术上的影响。Acorn的状态依旧堪忧,在这个上单Carry队伍的版本中Acron的输出远远不够,三场比赛他的打出了(12.8K、7.3K、8.1K)的超低伤害,而他的对手上单的输出则为(18.1K、16.5K、13.8K),输给TSM那一场的露露所提供的伤害甚至还不足辅助PLY火男的一半。如果Acorn再找不到方向,或许换上Flame更能够Carry全队!

LGD的前线日记Day1:新的挑战即将开始

IG的运营问题

值得庆幸的是IG这个队伍中拥有一个“有Carry之心”的上单-Zzitai,还有一个对线能力超强的中单Rookie。但是IG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中期的迷茫问题,对于BP,IG的教练组已经做得足够优秀,Mafa加上Chris的组合让IG在BP上丝毫没有处于下风,但是在比赛中期IG的指挥明显出线很大问题,犹豫不决的决策让队伍瞬间迷失。

ig.jpg

IG对阵AHQ经济图

从图中很容易看出IG往往在前期就取得优势,但是在中期往往就莫名其妙的葬送了优势,这样的战术运营给队伍带来了极大的不稳定性,即便在大优势的情况下,IG也给人一种会翻船的感觉。或许IG所面临的问题是更好地沟通,更好地团队配合,而对于版本的理解和BP的问题他们并不需要太担心。

经过了第一周四天的比赛,LPL战队给我们带来的战绩并不理想,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如果他们能够解决这些问题,相信在接下来的第二周,一切又会变得美好,加油吧LPL!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