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小组赛战报:LZ硬实力击败越南新套路

时间:2017-10-06 19:57 作者:小雨伞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AM在本次的世界赛毫无疑问是套路之王,但是LZ还是利用完美的姿态战胜了GAM

3分钟:由于GAM这边选择卡尔玛和铁男的下路组合,所以LZ直接上野全部来到下路一波越塔将两人击杀。

4分钟:LZ推掉下路一塔,铁男传送下来直接再送了一个人头。

5分钟:由于下路没有防御塔,所以LZ的打野辅助再次来到下路将铁男击杀。

8分钟:LZ的酒桶和洛游走到上路,直接击杀了对方的卢锡安。

11分钟:LZ拿下土龙,GAM虽然拿下了峡谷先锋但是铁男被LZ赶来的支援击杀。

12分钟:GAM的铁男传送中路想要强行打一波,但是落地直接被秒掉,GAM正面进场的大虫子也被击杀。

14分钟:LZ三人来到上路秒掉了卢锡安,随后推掉上路一塔。

16分钟:LZ推掉中路一塔。

17分钟:LZ拿下风龙。

19分钟:LZ推掉下路二塔,随后直接拆掉中路二塔。

20分钟:GAM在己方野区找到一波机会,大虫子配合小炮击杀了对方的霞,不过LZ的支援赶到之后一波反击拿下三个人头,这一波是LZ的1换3。

21分钟:LZ拿下大龙。

22分钟:皇子在上路单杀了卢锡安,随后又单杀了铁男,LZ其他数人轻松拆掉下路高地水晶。

23分钟:LZ隔墙击杀了大虫子之后拆掉中路高地水晶。

24分钟:LZ追到对方的门牙塔下,虽然GAM的反打击杀了洛,但是LZ剩余的队员轻松拿下了比赛。

恭喜LZ!

相关阅读:gam,lz,s7世界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