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illA采访:新龙珠不会成为第二支ROX

时间:2017-12-14 09:2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珠辅助GorillA在接受采访

1.jpg

近日,龙珠辅助Gorill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龙珠不会成为第二支Rox Tigers,我更愿意把Peanut当成自己在龙珠的新队友而不是曾经一起效力于Rox tigers的老搭档。”

原文内容:

系列赛的第五局结束了。这支由超级巨星组成的KT在经历了2017一整年的失败后终于可以在比赛房间里大声欢呼庆祝胜利,他们成为了新的KeSPA杯冠军。

而在他们对面的房间里,下路组合PraY和GorillA向对方露出略带牵强的微笑,上单Khan皱了皱鼻子傻笑着。那个害羞的Peanut把脸埋在双手之间然后转动着椅子也在笑着,只有中单Bdd因为失败看起来有些沮丧。队伍里的其他人员看起来有些失望,但更多的还是对新赛季的即将到来感到十分兴奋

GorillA说“我们对失败和亚军并不满意,但是由于Peanut刚刚加入我们,作为一支只磨合了两三天的队伍,我们已经表现出了最好的状态。”

Peanut的到来使龙珠对新赛季充满期待,而KeSPA杯的失利也将成为他们新一年征战的起点。自从龙珠宣布小花生加入以来,粉丝们总是反复提到:这支队伍将成为第二支Rox Tigers。

“当然,和老队友一起打比赛的感觉非常好,”GorillA说“但是在过去的一年里,‘老Tigers’这个名称一直围绕着我们。”

曾经的Rox Tigers已经成为一个奇迹,也成为新竞争格局里一个令人震惊的势力。他们中的一些人被认为是已过时的老将(PraY),而另一些则是被认为永远无法发挥出自己潜力的人(Smeb)。老Tigers是LCK的“赛场英雄”,在刚加入联赛时他们没有过高的目标,但是当他们在2016年解散时,这支队伍已经成为了传奇,他们冲破LCK走向了世界的舞台。永远不会有另一支队伍像S6的Rox Tigers一样。

和任何流行文化的试金石一样,他们近乎神话般的地位只会不断提高。在过去的一整个赛季里,前Tigers的五名队员穿着不同的队服征战着。粉丝们不得不通过“前队友晋级LCK决赛和MSI”,“另一个前队友获得夏季赛冠军晋级世界赛”这样的消息得知他们的近况。

随着夏季赛龙珠战队的崛起,PraY和GorillA带领着其他有天赋的选手夺冠,人们又一次提出“第二支Rox Tigers出现了”。大家开始把Khan和Smeb,Bdd和Kuro进行比较。

GorillA说:“我更想将Peanut当成自己在龙珠的新队友,而不是以前Rox Tigers的老搭档。”

当我们希望老Tigers回来的时候,我们希望体会的是曾经看他们比赛时的感觉,那是一支不可替代的队伍,但时间只能向前。一切都变了,尽管PraY和GorillA还在一起走下路但是队伍已经变成了龙珠,小花生也在SKT度过了一年。

“我第一次见到Peanut是他刚刚加盟Rox Tigers的时候,我只觉得‘这是个充满活力的孩子’,”PraY说“他是个非常有趣的人,在他加入SKT后和龙珠交手时,他变得成熟了,他学会了如何在比赛中控制自己的情绪。”

说完这些,这位经验丰富的ADC谈到一个本质的问题,最近多次被提到的“龙珠将成为第二支Rox Tigers”这一言论,实际上是对已经取得一些成就的龙珠队员们的一种打击。从Rox Tigers时期起,每一位选手就在不断改变,而这种变化也将持续下去。事实上,PraY希望这支龙珠能继续取得成功。

“我不确定其他人是否和我想的一样,”PraY说“但是我认为今年我们收获了一个不错的成绩,获得了夏季赛的冠军还去了世界赛,我想如果我们可以再一起努力一年,就能得到更好的成绩。”

怀念老Tigers没有错,但是更应将他们放在回忆里,新的龙珠战队正在寻找自身的优点和缺点并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无论对于Peanut还是其他人来说,这支新龙珠只是在做自己。

相关阅读:gorilla,rox,龙珠,lz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