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官宣:原JinAir中单Kuzan正式加盟

时间:2017-12-28 09:24 作者:NaNo纳米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OX Tigers官方推特宣布Kuzan加入

ROX Tigers官方在推特上宣布了原Jin Air Green Wings中单Kuzan李成赫(音译)将加入ROX征战2018赛季。

1.jpg

2.jpg

3.jpg

Kuzan于2015赛季在JAG出道,两年来从替补到首发一直效力于JAG,在去年底JAG其他队员离队的同时,他和SoHwan是唯二两名留队的队员。此次他加入ROX后将会与Crow及Lava共同担任中单。

ROX在今年的LCK春季赛和夏季赛中分别取得常规赛第六名和第七名的成绩。春季赛后实力中单Mickey离队,ROX引入次级联赛选手Crow和原SKT训练生Lava,但未能取得较好的成绩。希望这次引入Kuzan能够帮助ROX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Kuzan加入后,ROX目前的名单为

上单:Lindarang

打野:Mightybear、SeongHwan

中单:Kuzan、Crow、Lava

ADC:Sangyoon

辅助:Key

相关阅读:rox,jag,kuza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