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简报:AFS 2-0 JAG 季后赛会师SKT

时间:2017-08-05 22:41 作者:星海骑士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5日,LCK夏季赛常规赛

【Game1】洛开团无敌 AFS先下一城

BP:

1.jpg

简评:

第一局双方打的非常膀胱,30分钟才爆发了第一个人头。但是JinAir仍然不急,而AFS因为对面有卡尔玛的原因开团也开不起来。

JinAire拖到后期展现了扇子妈加莫甘娜的套路。

两个人给AD套上没有人能打过霞也没有控制能开,JinAir拿下大龙后一点点磨掉三路高地AFS终于开起团战杀掉了霞后追到对方家里反一波赢得了比赛!

赛后数据:

2.jpg

MVP得主:

3.jpg

【Game2】AFS2-0扫平JAG 季后赛会师SKT

BP:

4.jpg

简评:

第二局前期挖掘机掌握到了抓人的节奏帮助飞机在中路建立了一些优势同时JAG的下路依靠对线组合的强势拿到补刀优势,不过由于没有照顾上路,Marin的巨魔对线直接10分钟就单人推掉了上塔。

而JAG在下路拿到巨大优势后却出现了失误越塔被反杀,又被AFS超强反手击杀三人拿下下路塔。双方经济已经拉平。

转折点出现在中期大龙处婕拉闪现开团先秒掉了挖掘机随后AFS众人阴在大龙处逼JAG来团再杀掉大虫子后AFS拿下第一条大龙。虽然JAG试图反扑了几波但是无奈AFS阵容太克制JAG,AFS成功拿下比赛。

赛后数据:

5.jpg

MVP得主:

6.jpg

相关阅读:lck,afs,jag,战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