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专访:若征战海外会考虑北美和中国

时间:2017-12-20 09:09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媒放出了全明星赛期间专访LCK全明星队ADC Pray的视频

1.jpg

今天,国外电竞媒体blitzesports放出了全明星赛期间专访LCK全明星队ADC Pray的视频,其中Pray透露,若离开LCK去海外发展,北美和中国都会是可能的选择。以下为完整的采访内容。

Q:全明星赛哪支队伍最让你吃惊呢?

我总是说——我一直认为北美队会表现得很好,但不幸的是,他们又一次失败了。我感觉每一次都是这样——不仅是全明星赛,世界赛也是如此。我们一直觉得北美赛区实力很不错,但在赛场上总是表现不佳。

Q:我们问了Gorilla相同的问题,他的回答跟你一模一样。

是的,我确实认为这是非常让人失望的事情,因为这个赛区的粉丝每一次都对其保有很高的期望。

Q:每一次这种情况出现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段子:比尔森充满渴望地抱着你的照片。你有想过到其他赛区打职业吗?

在我成为自由人之后,我跟我父母谈了很多,我家人说,“如果你要去其他赛区,你应该是北美,这样你就可以学英语了。不过如果你去LPL,当然也可以学好中文。”我个人有一个英语梦,希望自己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所以也许在遥远的将来,如果我想要去其他赛区闯荡的话,我可能会考虑北美(虽然我现在还不确定自己是否会离开LCK)。

Q:你是以什么心态对待全明星赛的呢?技术上来说,现在是休赛期,但这又是一个竞技性的比赛。

我去年也参加了全明星赛,当时感觉更放松一些,娱乐气氛更浓——即便是对于来自不同赛区的选手都是如此。这一次的话,更像是一个赛区之间的比拼。所以我想要把游戏的娱乐性放一放,更多的专注在如何赢下冠军维护赛区荣耀上面。我实际上还是觉得有些压力的。每一次我们输了,我都会觉得压力很大。

Q:你怎么看对于LCK赛区的期待和相应而来的压力呢?

当然,我并不觉得粉丝们的批评是错的,不过同时,的确有些人有点太苛刻了,伤害到了选手们的感情。不过,我觉得他们之所以那么苛刻的根本原因还是因为我们表现不佳。所以,我想对付这些批评的最好办法就是更加的努力,取得胜利,这样就能避免被喷了。

Q:这次你们有H-dragon教练带队,安掌门也在——大家都说这两个人都挺恐怖的。他们真的是传闻中的样子吗?

我实际上很早之前就跟安掌门去过全明星赛,也跟他打过好几次了。我觉得那个安掌门的“可怕照片”只是段子而已啦。他实际上很有趣,像大哥哥一样。而H-dragon的话,他其实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也会倾向于去承担很多的责任。所以他会给队伍压力,逼他们更加努力,不要偷懒。

Q:你并没有什么机会跟北美的粉丝交流,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

由于我所在直播平台的关系,我知道自己并没有太多机会跟其他赛区的粉丝交流。也许在遥远的未来,我能够去到北美和中国,不管去哪里,我都希望会有更过机会能跟其他赛区的粉丝交流。我想要感谢在远方为我加油的北美粉丝们!

相关阅读:pray,lz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