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采访:我们下路躲起来不被抓就行了

时间:2017-12-05 09:15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raY是这次全明星赛韩国LCK的AD选手。

PraY是这次全明星赛韩国LCK的AD选手。他前往美国之前韩国媒体对他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1.jpg

问:你在之前的1v1比赛中展示出了很高的水平。你今年有信心赢得冠军吗?

PraY:我觉得我其实在1v1的比赛中表现也没有那么好。当然了,我一直都希望取胜,但是有些时候事与愿违。不过我确实希望能够有好的成绩。

问:你会招呼Ambition一起对付对手吗?

PraY:好吧,其实上路有一个挺可怕的家伙(笑)。如果换种更好的说法,上路有一个很出色的家伙,我们就呆在下路的角落里面别被抓就好了。

问:有没有什么话想对选择PraY的粉丝们说呢?

PraY:今年,投票的结果并没有公开,所以我并不知道我得了多少票。但是我确实认为有很多粉丝选了我;所以我才能去美国。感谢大家让我能够这些出色的全明星选手一起。明年也选我吧!谢谢!

相关阅读:2017全明星,pray,lz,全明星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