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谈全明星:Faker只有那么一套衣服

时间:2017-12-16 16:23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ngzhu战队的下路选手PraY在个人直播中分享了全明星赛上的经历

1.jpg

在2017年全明星赛落幕后,Longzhu战队的下路选手PraY在个人直播中分享了啊全明星赛上的经历。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他成为了韩国地区最受欢迎的ADC选手,与CuVee,Ambition,Faker以及GorillA一同代表LCK赛区出战。在他直播当中,PraY分享了他和Faker以及CuVee之间的互动,他和Rekkles的盖伦单挑;以及他为什么觉得“全明星不再像过去那样的节日了”。

今年的全明星竞技性太强了

在之前几年,全明星都是一年的最顶点,来结束整个竞技赛季,来自全世界最强的选手汇聚一堂给大家带来欢乐。不过今年,拳头将全明星赛变成了一个更加严肃的赛事;他们取消了趣味模式和冰火队的划分,将更多的重点放到了各地区战队的竞争中。很多粉丝对于这一改动都并不赞成;表示这种竞技的方式让选手处于很大的压力之下,而奖金池也一并移除了;那些新奇的趣味模式也被移除了。而PraY也和大家说到了他的想法。

“在拳头提供的反馈环节,我建议说全明星赛今年的竞技性太强了。安掌门也是这么说的;它已经不再是过去的那个盛宴了,而是世界赛的一种延续。”他在直播中这样说,同时表示自己很怀念之前的趣味模式。“太有压力了,我的队友都是我之前没有配合过的,而且还有压力不能输掉任何比赛。不过我能够理解,从观众的角度来说比赛有竞技性会更有趣。所以我也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在娱乐和竞技中建立一种平衡。”

用盖伦将趣味带回全明星

关于1v1当中的经历,PraY也有话要说。在直播中,PraY表示那次盖伦对决是他和Rekkles希望将趣味带到全明星赛上。“其实是Rekkles先建议使用同样的英雄的。我们当时说用个有趣的英雄,然后就商量盖伦,塔姆还是牛头。Rekkles还建议我们用禁英雄拼出来LZ PRAY。比赛本身很有意思,我希望明年全明星还能遇到Rekkles和他用盖伦单挑。”

2.jpg

PraY谈Faker的八卦

除了分享参加全明星赛的经历之外,PraY还说了一堆关于Faker的八卦。与Faker相关的八卦大家是再关注不过的了,毕竟他是整个LCK乃至英雄联盟的标志性人物。“相赫很有名。在迪士尼的时候,Faker就穿着默认的皮肤——他那个SKT的队服——非常的吸引注意力,他引来了一群人。我不知道粉丝们是怎么知道的,但是我们酒店的大堂都有一群粉丝在高喊‘Faker!Faker!’”PraY回归说,“我们在中国的时候,甚至更狂热,我们在巴士上的时候有粉丝们开车追我们,照相啊尖叫啊什么的。”

PraY还说了一些与Faker相关的轻松话题,让我们看到电竞之神也有普通人的一面;他提到Faker的护照丢了所有人都在帮他找最后在他外套的口袋里找到了,还有PraY发现Faker除了SKT的队服和一个白色T恤之外没有任何衣服感到非常惊讶。“半决赛之后,我们和拳头的人员一起去吃饭,我不知道话题是怎么进行的,但是我们提到了比特币。在拳头的人员开始和Faker谈论比特币之后,老实说这个对话持续了有一个小时。我想相赫对于某些事情非常有自己的看法。”

PraY说CuVee是他的新宠

LCK全明星队的上单是来自三星Galaxy的CuVee。他是一直带着微笑的胖乎乎的的选手,看起来是非常谦虚自在的风格,而CuVee经常被大家说他很喜欢吃,而且食量很大。PraY表示大家总说的CuVee和食物的话题确实是真的,“CuVee吃得很多,每一口都那么满足。”

但是他也提到了一些CuVee不为人知的事情,PraY说参加全明星的时候CuVee的行李很少。“我刚在机场遇到CuVee的时候,他说他没带什么东西。我笑了以为他在逗我呢;结果他是认真的。他真的只带了一套换洗的衣服和一件内衣。”

“CuVee很可爱,很招人喜欢。我之前一直都是相赫的粉丝,但是我现在是CuVee的粉丝了。”

LCK的直播天团会去Twitch直播吗?

在韩国之外,PraY从NaJin,到ROX在到Longzhu,他出色的ADC表现让他为全世界所熟知。PraY的性格也是人尽皆知,一位心底宽阔的善于交际的选手,他非常为粉丝着想,回到首尔后不久就开了直播。有点让人意外的是,现在韩国的直播中,PraY在AfreecaTV上的直播是观看人数最多的,后面的是在Twitch直播的Faker。

很多粉丝建议PraY离开AfreecaTV去Twitch上面直播。这样做可以让非韩国观众更容易接触到PraY,同时还能增加粉丝捐助为PraY带来的收益。不过对于这些请求,PraY的反应是,“AfreecaTV是我开始直播的地方,我在这有很多的回忆,但是我会考虑大家的建议的,因为我没有签任何的直播合同。最主要的是,我最优先考虑的是能不能一直和粉丝保持交流。”

相关阅读:longzhu,pra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