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zhu战队易主 队名更改为DragonX

时间:2018-01-09 09:17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国电竞俱乐部Kingzone宣布接手Longzhu Gaming

2.jpg

韩国当地时间1月8日,中国电竞俱乐部Kingzone宣布他们已经接手Longzhu Gaming这支2017年LCK夏季赛的冠军队伍

现在Longzhu Gaming将队名变为Kingzone DragonX战队,同时更换了全新的队标。

Longzhu战队的监督Kang Dong-hoon表示:“这次买断的过程并不轻松,但是我想感谢Kingzone集团的决策。此外,我想感谢他们对于队伍的投入让我们能够继续发展。我们会全力以赴成为更棒的队伍。”

Kingzone集团会利用韩国的电竞基础主动在韩国内和国际上进行市场推广。同时他们还计划借助稳定的投资帮助选手拿出更加稳定的表现。

相关阅读:longzhu,DragonX,lck,战队变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