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两大法宝鏖战TSM 全局牵制TSM取得胜利

2015-10-10 09:28 作者:星竞界 来源:星竞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S5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D组出线循环赛第一场,TSM对阵欧洲黑马战队OG。最终OG在前期逆势的情况下靠着OG的致胜法宝,两招全场牵制节奏拖死了TSM。

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S5英雄联盟总决赛D组出线赛第一场,北美王者TSM对阵欧洲三号种子黑马OG。本届的欧美队伍展现了非常不俗的实力和状态,谁也没有想到欧洲的三号种子战队OG会以3:0的战绩取得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虽然今天胜利的女神依旧在OG这边,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鏖战OG赢得了比赛,4:0的战绩锁定了出线名额。今天小编就简单解析OG能取得好成绩的两大法宝。

法宝一:中路法王策略套路

纵观OG这四场的比赛中路英雄的选择,发条、冰鸟、卡牌等这些都是刷子带节奏的英雄,即使前期在对线上不会太多的单杀,但是召唤师技能带上了传送。OG中单很明确自己的思路,不断的发育等待团战时机传送,后期利用TP带线继续刷钱。

1.png

这样的风格就让对面是爆发型英雄的时候,让其有力无处使。中路我牵制你的动向,自己带有TP 可以随时支援。总结出就一句话,前期逆势没关系我刷起来,团队逆风没关系,我分带线牵制,比赛节奏局面打不开,没关系我继续刷钱,这样慢慢的就靠刷兵成了一个大BoSS。最后带领比赛走向成功。

法宝二:上路老牌策略套路

上单是一名老将,经验丰富同时也是非常擅长使用传送的上单选手。上单在英雄选择上并没有跟随太多目前上单半肉输出型的英雄风格,还是选择的更加偏向团队控制伤害控制型的英雄,说明白点也和中路一样需要发育然后在团战中打出AOE伤害的。在中路的法王受到针对的时候,自己也可以TP 带线,然后因为中路英雄是团战型发条之类的,上单也不用太担心对手的强开团。

3.png

这样就可以和中路形成很好的联动,都可以带线牵制都可以慢慢偷发育,都可以很快的支援打团。总而言之一句话,在中路是刷子团战英雄配合上路也是同样的风格的英雄时候,这样的比赛节奏都是偏后期的。从OG今天在ADC的选择上就看的出来,直接秒选大嘴,就是冲着后期去的。

4.png

今天TSM在先手开团和前期有一定优势的时候,OG并没有给TSM很好的滚雪球机会。就是避战保发育,然后慢慢的玩死了TSM。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S5总决赛,OG,TS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