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回应泄密事件:三少这个人问题很大

2015-10-19 02:50 作者:星竞界 来源:星竞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三少认定TT泄露了EDG的计划,并且在微博中指出,而TT面对这场撕逼也开了直播回应。

在EDG结束S5的征程之后,TT在斗鱼就之前和三少的撕逼事件进行了直播说明。在直播中,TT表示三少这个人问题很大,以下是热心网友整理的直播内容:

TT:我一个漏气解说,人又不傻,我没事撕什么逼,尼玛硬要拖我下水。

TT:这个事情和你们想的有很大不同,这个人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真的问题很大。私底下很早刚开始发那个微博,拳头的人就问我怎么回事。然后我就想私下问一下他什么情况,结果这个人完全不理我,自己发微博开心的不行。

1.png

TT:我真的很心疼厂长和童无敌,真的很可惜,还有无状态,之前所有人都在喷他的,但是我一直在挺他,因为真的是那种心里只想着怎么打好比赛的选手,没有其他杂念。也不是说他们没实力,真的就是没有发挥好。

TT:在三少发那个微博以前,我一直觉得那个采访都没人什么看的。不过我的话确实没有说好,我就随便答了几句,之前的训练比赛AJ在打,koro1在旁边看,这样说是因为EDG的照片给我了这种感觉。当时tabe的事情闹的很大,三少一口大锅盖在你头上,必须要出来说,不可能我出来说认错,我认罪。而且我和他无冤无仇的。三少那个话说的太牛b了,某些解说为了博取关注度泄漏战队机密,一口大帽子盖你身上。

2.png

TT接受采访时的记录

TT:这事刚开始,三少还没发微博的时候,和我一个朋友说这件事,我朋友回三少微信:tabe这个事太狗了。三少回了一句:TT不也一样。我当时懵了,以为自己泄漏了LGD什么事情,因为自己和LGD走的最近,和LGD也聊过一些BP的问题。三少之前还拉着我去拍了个给EDG加油的视频,还加了我微信,我当时以为他这个人好友好和善。 我真的就以为我说错什么话了,泄漏了LGD什么事情,我当时很严肃和诚恳,生怕暴露了别的队伍什么事情。我就发微信:我说错什么了吗,可以给我说下吗,我可以去道歉吗。三少利马给那个朋友发微信:你卖我。然后也不回我消息。

TT:我朋友当时回是我自己看到的,我就很尴尬。结果晚上三少就发微博了,我当时觉得那篇多玩的采访国内都没人知道。当时那个微博看的我都傻了,我继续发微信:我泄漏EDG什么了,给我说一下吗?他还是不回,结果是观众把采访找出来,我于是又去问,是不是这个视频。结果他就僵在那,还是不回。最后是拳头的人来问我怎么回事,问我们要不要私下聊一下,沟通一下。但是三少不理我,我朋友帮我给他发微信:TT如果泄漏了EDG的什么东西,他愿意道个歉。三少回:这事你别管。然后拳头去问三少怎么回事,三少喷了1个小时:TT让我们努力了半年的战术都白费了,SKT在MSI双中单的时候给了我们很大困扰,我们之前发布了很多的迷惑消息,结果让TT全毁了。但是我还是愿意给他道歉的,因为我说的不太恰当,我和EDG不太熟悉,而我说的也是因为EDG发的照片,当时发了张照片AJ在打,koro1在旁边看。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S5总决赛,TT泄密事件,EDG三少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