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E.Malrang 春季赛就练了狗头BO5蓝色方更有优势

时间:2022-10-19 11:27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GE.Malrang 春季赛就练了狗头BO5蓝色方更有优势

S12全球总决赛正在进行,RGE以小组赛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八强,韩媒INVEN发布了对RGE打野选手Malrang的采访内容。

Q:晋级八强的感想如何呢?

Malrang:虽然晋级八强非常开心,但是小组赛第二轮成绩不佳,我认为我们必须更加努力。

Q:哪些部分没有按照准备好的那般进行呢?

Malrang:下路组的对决是最重要的,我们出现了很多失误不敌对手,这是问题点。本应该是需要取胜的对局,但是却不敌对手。相比于训练赛,现在的信心有所不足。

Q:小组赛第二轮印象最深刻的比赛是?

Malrang:每一局都很可惜,获胜的小局也有失误。今天整体上都很可惜。

Q:你们是唯一一支晋级八强的LEC战队。

Malrang:我本以为还有一、两支LEC战队会晋级八强。很可惜,我认为我们必须更加努力。

Q:在和DRX的比赛中,Trymbi选手选用了狗头,引发了热议。

Malrang:他在训练赛中玩了几次,我也看到他在排位中使用了狗头。他自信满满地选用了狗头,但对方打得非常严谨,所以我们才很劣势。训练时狗头还是挺不错的。我记得从泽丽这个英雄上线开始,从春季赛决赛开始,我们就练习了狗头这个英雄,这是我们做了很多准备的选角。

Q:RGE和Trymbi选手本来计划的对局是什么样的呢?

Malrang:我们先推线,然后我去抢占视野,本来是应该一直推线的。但是,对方是寒冰-大头,所以很难推线。

Q:是为了counter大头的炮台吗?

Malrang:在有“耀光”之前,是不能用Q来拆炮台的。不是为了从这一点上counter大头,而是想一直用W减速对方的AD,然后用E来削弱对方的护甲,狗头这方面的性能比较好。不怎么学Q的。

Q:RGE非常喜欢和擅长使用皇子。

Malrang:我的队友们都很贪对线,而且我很喜欢可以去帮队友的打野英雄,皇子很适合我们。

Q:有选手称LCK-LPL和LEC-LCS的竞技水平出现差异的原因之一是对线细节的不同。RGE被评价为对线能力较强的战队,你怎么看呢?

Malrang:LEC和LCS并不擅长细致地对线。假设我们去LCK的话,我觉得我们大概是第4名~第5名。相比于LCK战队,我们的对线细节并不会逊色很多,但还是稍显劣势。很可惜。

Q:在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感觉LEC战队将英雄优先级整理得很好。

Malrang:LEC队伍第一周的版本理解是领先的,但是在第二周有些停滞不前,所以才未能取得好成绩。第一周我们做得好的部分就是版本分析,第二周开始,我们的版本分析和英雄优先级整理不如其他赛区。

Q:在四分之一决赛,你们将和其他小组的第一名展开对决,你想避开哪支战队呢?

Malrang:我不是很在意这些,我认为他们都打得很好,都差不多。我只是想战胜他们。

Q:为了四分之一决赛,你们还需要完善哪些不足之处呢?

Malrang:团队合作,还有,我个人认为我们的BP有些傲慢,我一直都跟队友说感觉我们的BP不是很平衡,我们需要达成BP的共识。

Q:你提到了傲慢,具体是意味着什么呢?

Malrang:因为我们擅长对线,所以总是想着选对线强势的英雄然后压制对手。虽然我知道我们(线上选手)很擅长对线(笑),但还是希望我们(的BP)能平衡一点。

Q:那么,BP时队内谁的影响力比较大呢?

Malrang:相比于教练,我们队的选手更有影响力,因此,有时候BP会很糟糕。

Q:RGE有着BO5淘汰赛很强的形象。

Malrang:我认为我们的应变速度较快、应对能力强。所以对我们来说BO5更好。

Q:在本次全球总决赛的BO5中,还是蓝色方会更有优势吗?

Malrang:说实话,蓝色方更有优势。因为有太多OP英雄了,禁用了(部分OP英雄)之后,蓝色方还是能选到一个OP英雄。OP英雄的优先级也不同,因为有更好的英雄,蓝色方更容易选到好的英雄。

Q:最后请说一下参加四分之一决赛的决心吧。

Malrang:我们会更努力地准备八强的。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RGE,Malrang,狗头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