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X:将依法处置油管上恶意攻击选手的行为

时间:2020-10-24 14:23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RX:将依法处置油管上恶意攻击选手的行为

前段时间,有韩国营销号在搬运Doinb的复盘视频时恶意配上极具节奏的韩文字幕,并借此攻击Deft选手,引起了一片争议,也可能是因为近期节奏不少,今日DRX官推发布声明,并表示对有损害选手声誉的会采取手段**:

☞ 传送门:韩国营销号恶意带节奏 FPX下架外网Doinb复盘!

大意如下——

亲爱的DRX粉丝们

最近YouTube上发布了很多对我们选手有着恶意的视频,这损害了与内容相关的DRX和所属选手的名誉,给粉丝们留下了很大的伤害。

团队和善良的粉丝们不应该忍受那些违法只追求营利的企业的任何委屈。 对于这种行为我们绝不会保持沉默。 DRX正在通过法律程序对散布虚假事实、损害战队和选手名誉的视频散播者进行惩罚。

今后,如果侵害战队和选手的权益、损害名誉,将毫不留情地坚决予以应对。 向因以上视频而受伤的粉丝们表示诚挚的慰问。

相关阅读:DRX,选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