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老婆抢热搜?死亡宣告或将和电竞说88

时间:2017-10-27 15:15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国内连续酿成几场大祸的他曾亲口向观众和粉丝表示,自己将学会控制情绪,然后变的更好,但是在近日发生的一件事又一次让所有人震惊,甚至登上了微博热搜。

关于死亡宣告这个曾经S4赛季的北美第一ADC,相信国内还是有不少的玩家会关注,但自从S5回国之后宣告的境遇一直算不上太好,甚至可以说除开S5前期的一阵子之外他的职业生涯甚至就此走向的衰败。

QQ截图20171027150329.png

这位如今的知名职业选手在当年曾被称之为国服四大喷子之一。其暴躁的脾气早就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从一开始与董小飒对喷的杀意已决,再到回国后曾徒手拆基地,种种事件都在向我们表明这是一个不懂得隐藏情绪的少年。

在国内连续酿成几场大祸的他曾亲口向观众和粉丝表示,自己将学会控制情绪,然后变的更好,但是在近日发生的一件事又一次让所有人震惊,甚至登上了微博热搜。

排位失利拿女友出气 电竞打老婆第一人

就在26日晚间,NB俱乐部的ADC死亡宣告在直播中进行日常的排位训练,但是由于队伍和自身状态等综合原因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发挥,而且还遭到了队友的疯狂嘲讽,最终导致死亡宣告心态爆炸。

QQ截图20171027145912.png

在这局游戏结束之后,死亡宣告多次表示自己心态失衡,但此时在一旁的女友由于在直播的原因,想要劝阻心态爆炸的宣告,以下为对话:

女:你自己问题很大你知道不?然后一直在这喷。

宣告(看游戏结束战绩):这大嘴输出我没高。

女:你自己要是稳定发育#……%&*(此处省略,在讨论这局游戏中宣告心态的问题。)

宣告:他把我心态BB崩了

女:你屏蔽他啊,下次你看到这个人直接屏蔽了。人家也在直播呢,让人家一看影响不好。

QQ截图20171027145919.png

就在此事,毫无发怒征兆的死亡宣告突然发飙,站了起来似乎摔了什么东西,稀里哗啦的一阵背景响声。

随后就传来了死亡宣告的叫骂声,与女方的哭喊声,哪怕他的女友一直在表明自己没有恶意,只不过是想要让宣告克服负面情绪,但这非但没有起到作用,反而更激起了宣告的凶性。

QQ截图20171027150258.png

随后排着的游戏进去了,死亡宣告竟像没事人一样继续直播玩起了游戏,但此时已经被殴打的女友还是选择了报警,毕竟她的合法权益已经收到了侵害。

但是在警察到来后,还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由于在打排位,面对想要带走自己的警察,宣告竟然傻傻的问了一句“我如果退了(游戏),队友怎么办啊。”

结果不用想,当然是直接被警察带走了,并且游戏也退掉了,只能说心疼一波死亡宣告的队友,这还真不是借口,你们的ADC是真的被警察带走了.....

一朝动手惹众怒 亲朋好友齐Diss

就在此事发生后的不久,死亡宣告如此恶劣的行为立即在网络上得到了快速的传播,甚至在27日凌晨达到了微博实时热搜榜第一。

QQ截图20171027145927.png

虽然说电子竞技近几年的影响在不断的增高,但是以这种形式登上热搜实在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更让那些对于电竞圈不熟的人产生不好的想法, 因此死亡宣告在圈内的大部分朋友全部在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QQ截图20171027145932.png

首先就来自死亡宣告目前所在的俱乐部,他们表示将直接与死亡宣告断绝关系,因为这名选手不仅在职业期间不服从管教,甚至还私自联系其他战队,在队伍中引起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由此可见死亡宣告在网络上所谓的改正自己其实并没有真的实施,他的脾气还是一如既往的臭,就连俱乐部都忍受不了了......

QQ截图20171027145938.png

随后就是解说小漠了,他与死亡宣告是朋友的关系已经路人皆知了,此前宣告买法拉利的钱就是小漠借的,因此事情发生后所有人都跑来问小漠的看法,而被逼无奈的小漠只能用段子回复了网友,他表示近期的两起大事件都怪克里斯,如果当初死亡宣告打死了五五开,就没那么多事了。他机智幽默的风格让网友点赞,但同时也看出他内心对于死亡宣告深深的失望。

QQ截图20171027145943.png

紧接着就是死亡宣告在ING战队时期的队友,TBQ。之前两人曾效力同一战队,但是由于成绩不好死亡宣告公开在队内砸过东西,当时的TBQ就表示了失望之情,如今这一个呵呵更是道尽了他心中的失望。

QQ截图20171027145949.png

最后,电竞圈知名解说教练也就此事作出了看法,他表示宣告的本性不坏,但很有可能在精神方面得了疾病,所以希望在此事告一段落之后宣告能得到治疗,让他告别如此暴躁的自己。

通过以上发言我们不难看出电竞圈众人对于死亡宣告的失望,毕竟事不过三,他却一次又一次的打破了作为男人的誓言,也让电竞圈因此而蒙羞,只能说出来之后你可长点心吧.....

劣迹斑斑 东北男孩能否悔改?

其实这次已经不是死亡宣告第一次发脾气了,早在14年的北美,他LMQ的队友就成爆料死亡宣告徒手拆基地,随后16年的元旦,当时正在直播中的死亡宣告也是因为游戏失利最终心态爆炸, 竟然跑到一楼主队的训练室中疯狂砸电脑,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QQ截图20171027150002.png

而且在之后与朋友的聊天中,他甚至还以生命威胁VG俱乐部“如果要死,就要把VG的人全带走这”这句话当时在网络上也曾引起不小的波澜。

随后17年,死亡宣告在换到新队伍ING之后因为成绩不理想而大闹现场,他的整个职业生涯只能用劣迹斑斑来形容,甚至不得不让人怀疑他存在一定的精神疾病。

QQ截图20171027150009.png

其实宣告这个人,如果对他有一定了解,其实都能够明白这是一个情商与智商都不会太高而且极度容易失控的人。死亡宣告平时非常不善于处理一些动脑筋的事情,经常在他人渐入佳境之时自身还不知发生了什么。

QQ截图20171027150015.png

但暴躁的脾气却又让他无法解脱,哪怕在直播中面对对手简简单单的嘲讽,他很快就按耐不住那股让他憋屈的情绪,所以已经彻底发怒的他突破了心中的枷锁开始发泄自己的愤怒,但这次他却忘记了一点,他的暴力没有止步与物品,而是伸向了深爱他的女友。

QQ截图20171027150023.png

冲动是魔鬼,在春晚小品中不止一次的听到这句话,此时此刻却完美的概括了全部。宣告的怒火虽然能解一时之气,但却葬送了他此生最爱的职业生涯。在追梦的旅途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困难与挫折,如果只能逞莽夫之勇,不计后果图一时之快,那么你又怎么能够面对接下来的漫长人生?

相关阅读:死亡宣告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