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宣告直播打女友 目前已被派出所带走

时间:2017-10-27 10:59 作者:德玛西亚雯子 来源:掌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晚上真是谁都别想睡觉……笑笑和五五开这对表面兄弟撕的火热,大家都跑去看戏吃瓜,以为这样他们两个就包揽热度了吗?

今天晚上真是谁都别想睡觉……笑笑和五五开这对表面兄弟撕的火热,大家都跑去看戏吃瓜,以为这样他们两个就包揽热度了吗?

不,有一个人他不同意!

blob.png

在电竞圈中有这样一个人,他也算的上是天才少年出道,毕竟老爸是开网吧的,得天独厚的游戏环境加上天赋,顺利走上LOL职业道路之后,也经历了一番坎坷。

在北美成名铩羽而归,在国内却始终郁郁不得志,给小编们印象最深的不是他在职业生涯上的成就,而是砸基地、借钱买车、*粉这些花边八卦……

其实现在小编打这段话都有点瑟瑟发抖,克里斯!关下门!

宣告打游戏的心态一直不太好,他多次发微博表示自己要好好努力,调整心态。还把最爱的车都卖了,也在微博公开了一个女朋友,当时晒狗暴露了女朋友的一双大长腿,还引的网友非常羡慕。

blob.png

在重新加入NB战队之后,也上场了几次,表现都不错。看上去他的人生规划已经走上正路了,谁知道好景不长……

事情是在宣告直播的时候发生的,当时宣告因为游戏劣势,一直和己方上单吵架,输掉游戏之后打字要求队友举报上单。

blob.png

然后他女朋友就在旁边说了他两句,对话是小编看录像听了几遍复述的,应该没什么出入。

女:我跟你说,你不要再说话了。

宣告:为啥?

女:你自己问题很大你知道不?然后一直在这喷。

blob.png

宣告(看游戏结束战绩):这大嘴输出我没高。

女:你自己要是稳定发育#……%&*(此处省略,在讨论这局游戏中宣告心态的问题。)

宣告:他把我心态BB崩了

女:你屏蔽他啊,下次你看到这个人直接屏蔽了。人家也在直播呢,让人家一看(这里听了N遍没听清楚,应该是劝他直播喷人影响不好之类的……)

毫无征兆,这时候宣告突然发飙,站了起来似乎摔了什么东西,稀里哗啦的一阵背景响声。

直播画面看上去是直接站起来冲女方去了,嘴里还大骂了一声“我X***!你妈x的!”周围的架子全倒了,女方开始没吭声。

宣告:“你是不是欠打,信不信我杀了你。”“你告诉我什么意思,你***什么意思!”

然后一边打一边骂,情绪很激动。

女方中间哀求似乎被打哭了:“别这样”“我不是为你好吗?”“我什么意思,我为你好。”“我害过你吗?你打我。”

宣告又开始暴走,“我打你?我TM还杀了你!”背景太嘈杂了,应该就是这句话。

blob.png

在他打女朋友的过程中,游戏排队进去了,他回到座位上选了英雄进游戏。然后又去找女朋友算账……

宣告:“你为什么要气我”

女:“我没气你”

宣告:“你在旁边BB不是气我”

女:“我就说让你别说了”

宣告:“你在我烦的时候BB我”

女:“我只是让你烦的时候少说话。我也不怪你,我怪我自己。”

宣告:“我之前就已经给你警告过一次了”

女:“我不想听你这些,真的不怪你,怪我自己嘴贱。”

blob.png

后面似乎是女方报了警,警察来了,要带他去派出所,宣告回“我如果退了(游戏),队友怎么办啊。”

警察:“你打人性质已经涉及到违法了,还打什么游戏,衣服穿起来,快走。”

宣告打字跟队友说了之后,就退出游戏关掉直播,去了派出所。

网友们还在宣告的直播房间里讨论此事。

blob.png

目前宣告打女朋友已经上了微博热搜第一。

blob.png

据热心网友听到的直播中,宣告打女朋友似乎也不是第一次了,女方说宣告拿椅子打他。

blob.png

前不久他女朋友还在微博秀过恩爱。

blob.png

不知道女方被打的严不严重,就像警察叔叔说的,打人是犯法的,如果伤情严重的话宣告还有可能面临刑拘。

blob.png

小编想起了网友们常说的那句话: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 无论男人再怎么对你好,只要动手了还是想想清楚吧……毕竟被家暴致死的也不是个案,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宣告这次行为真的非常过分了!希望警察叔叔好好教育他!

blob.png

相关阅读:死亡宣告,李俊威,直播,打人,女朋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