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下一个Uzi?报名试训北美战队DIG

2015-11-03 09:43 作者:stingy_numb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想成为下一个Uzi么?报名试训北美战队DIG吧

本文由stingy_numb原创,转载请注明!

前言:

前段时间北美LCS战队Team Dignitas发布消息表示意欲出售北美分布资产,几经辗转之后队伍也开始了大换血,从教练到选手换个遍。

用新任主帅Brokenshard的话来说就是“有可能原来的人一个都不会出现在新大名单之上”,可见上任之初的三把火烧的多猛烈。DIG作为北美中下游战队一直以来战绩并不出色,纯属打酱油角色,但此次重组换血颇有看点,今年的世锦赛表明欧洲正在崛起,从FNC,OG到H2K,UOL各个实力不俗,休赛期的欧洲市场异常火爆。所以DIG如果能在转会市场兴风作浪,淘到宝贝,实力陡增未必不可能。

教练发话,自然是新人笑旧人哭。原AD和打野Gamsu与CoreJJ据称已经准备打包离开基地,而DIG官网也迅速放出风声愿意礼贤下士招揽优秀人才。以下是必备条件:

1.单排必须大师300+分以上,能够参加2015世锦赛的任何赛区皆可

2.基本英语技能,流畅会加分哦

3.能够搬迁到洛杉矶**

4.至少17岁,正太请回家

5.经验丰富最佳

申请流程,给recruit@team-dignitas.net发送邮件,包括申请者的姓名,目前天梯战绩,生日证明,有无比赛经历,介绍信,英语能力证明以及除此之外有无其他技术证明。

如果你想成为下一个Uzi或者诺言,赶紧报名参加吧,洛杉矶明媚的阳光沙滩,比基尼妹子,当然首先要好好打比赛。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北美LCS,Dignitas,招聘,世锦赛,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