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顶级杯赛来袭 Kespa杯中国独播落户熊猫

时间:2017-11-11 10:39 作者:熊猫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KeSPA杯是由韩国电子竞技协会(简称KeSPA)主办的比赛,自从开办以来就吸引了广大观众关注,是韩国每年年末最大型的电竞赛事。从11月18日至12月2日,2017KeSPA杯将再次拉开战幕,由OGN担任承办方,本次赛事将在首尔上岩进行,赛事总奖金高达1.3亿韩元。

在今年的KeSPA杯的《英雄联盟》项目中,参赛阵容再度升级,从去年14支扩充到今年的19支,强大的赛事阵容也证明了本次KeSPA杯的精彩程度不容错过。本次KeSPA杯邀请了LCK夏季赛10支参赛队伍、韩国挑战者赛6支参赛队伍和3支KeG冠军队伍,其中也包括在今年S7全球总决赛中会师鸟巢体育馆的SKT和SSG战队,两支队伍再次汇聚KeSPA杯,必将带来巅峰对决。

本次KeSPA杯比赛版本紧跟潮流,引入了最新上线的S8季前赛7.22版本,KeSPA杯也成为了全球范围首个使用S8季前赛版本的正式赛事。为了让国内的召唤师们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到新版本职业选手的符文打法,以及见证新科世界冠军的表现,熊猫直播将对2017KeSPA杯进行全程独家直播,让召唤师们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赛事详情。

韩国顶级杯赛战火重燃!Kespa杯中国独播落户熊猫直播

图:熊猫直播邀请齐来观看2017KeSPA杯

熊猫直播直播间:https://www.panda.tv/627367

本次KeSPA杯《英雄联盟》赛事分为两轮,在LCK夏季赛中积分最高的4支队伍,SKT、KT、LZ和SSG战队率先进入到第二轮的八强赛阶段。余下的15支队伍进行两两分组配对,决出8个淘汰赛名额,而AFS战队由于没有对手所以直接轮空。在淘汰赛阶段,8支突围队伍进行单败淘汰赛,决出4个八强赛名额。而在第二轮的八强赛中,也是使用单败淘汰赛制,4支保送队伍迎战4支突围队伍,最终决出今年的KeSPA杯冠军。

作为S8季前赛新版本的第一个正式赛事,KeSPA杯必将会吸引全球各大职业战队、职业选手和众多玩家的关注,毕竟多年以来LCK赛区一直走在世界前沿,他们五连冠的战绩也足以证明了实力。S8季前赛版本杯誉为《英雄联盟》有史以来改动最大的版本,更是让本次的KeSPA杯充满了期待,究竟韩国选手们又会带来哪些新式套路和打法,熊猫直播间等你来。

KeSPA杯虽然只是一个韩国范围内的杯赛,但含金量却是十足,包括了韩国最强的10支LCK队伍,以及其他次级联赛中的劲旅,在过去两年连世界冠军SKT战队都在KeSPA杯中翻车,也证明了这个赛事不容小觑。今年新科冠军SSG战队率领其他LCK豪强再战KeSPA杯,究竟他们能否再获一冠,还是说成为SKT战队复仇的舞台,而未能参加全球总决赛的KT和AFS战队也是蓄势待发,使得赛火未燃就充满了火药味道。

韩国顶级杯赛战火重燃!Kespa杯中国独播落户熊猫直播

图:SKT能否在本次比赛中复仇SSG

如此看点十足的KeSPA杯,将由熊猫直播全程独播,本次《英雄联盟》赛事的淘汰赛对战阵容和时间也已经揭晓:

11月20日:

16:00 APK Prince vs Griffin(A组)

19:00 Team MVP vs KeG Gangwon(B组)

11月21日:

16:00 bbq OLIVERS vs I Gaming Star(C组)

19:00 Jin Air Green Wings vs KeG Gwangju(D组)

11月22日:

16:00 Kongdoo Monster vs DAMWON Gaming(E组)

19:00 ROX Tigers vs KeG Gyeonggi(F组)

11月25日:

16:00 Ever8 Winners vs Team BattleComics(G组)

11月26日:

16:00 afreeca Freecs vs A组胜者

19:00 B组胜者 vs C组胜者

11月27日:

16:00 D组胜者 vs E组胜者

19:00 F组胜者 vs G组胜者

11月28日:

16:00:Samsung Galaxy vs 晋级队伍

19:00:KT Rolster vs 晋级队伍

11月29日:

16:00:SK Telecom T1 vs 晋级队伍

19:00:Longzhu Gaming vs 晋级队伍

12月1日:

16:00:半决赛#1

19:00:半决赛#2

12月2日:

16:00:决赛

11月20-25日七场赛事的胜者连同轮空的AFS战队晋级到第二阶段,在11月26-27日展开八强赛名额之争。而在11月28-29日进的八强赛中,SSG和KT战队为上半区,SKT和LZ战队为下半区,对阵第一轮的4支晋级队伍。12月1日举办半决赛,12月2日进行最终的决赛。玩家们可以在接下来两个星期中,不断享受熊猫直播带来的韩国劲旅之战。

本次比赛在决赛之前采取BO3赛制,而决赛则为BO5赛制,最终赢得决赛的队伍将会获得4000万韩元奖金和KeSPA冠军奖杯。各大强队蓄势待发,即将汇聚召唤师峡谷展开激烈对抗,代表了韩国《英雄联盟》的最高水平。LCK顶级强队驾到,加上新版本各种套路,这次的KeSPA杯绝对不容错过。

除了《英雄联盟》项目外,本次KeSPA杯也包括了《皇室战争》和《跑跑卡丁车》两个韩国高人气的电竞赛事。其中《皇室战争》赛事在11月18-19日进行,首日由第4-7名的选手进行竞赛,次日则是决出最终冠军。除了决赛是BO5赛制外,都是BO3赛制,冠军可以获得700万韩元以及12月伦敦召开的“皇室战争世界赛”参赛名额。而《跑跑卡丁车》比赛则是在12月28-30日进行,赛事同样相当激烈。

想要关注KeSPA杯比赛结果,敬请在11月20日-12月2日锁定熊猫直播平台,收看精彩赛事。为在本次比赛期间,熊猫直播平台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各种丰盛的奖品,包括LCK顶级战队定制正版限量护腕、LCK顶级战队亲笔签名的熊猫周边等珍贵好礼!比赛期间的直播间会一直举办活动,更有KeSPA杯现场比赛的门票赠送,让那些身处韩国的小伙伴们能够一饱眼福。详细奖励情况请查看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PandaTV),路过直播间的玩家们别忘记点一波关注,说不定下个幸运儿就是你了!

相关阅读:kesp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