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PA杯安掌门采访:25%的几率能夺冠

时间:2017-11-30 09:38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星战队的打野选手安掌门接受了采访

KeSPA杯赛中三星战队成功地战胜了MVP战队晋级,赛后三星战队的打野选手安掌门接受了采访。

2.jpg

问:这是你们世界赛回来后的第一场比赛,感觉有压力吗?

安掌门:并没有,我们按照自己一直以来的打法去打比赛,所以我觉得如果我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一切就都没问题。

问:世界赛的时候哪个选手被你拍打得最多?

安掌门:我其实没打过任何人,但是我觉得有那么一段时间每条路都有问题。当有人表现不好的时候,我们的反馈就会针对他们而作来解决他们的问题,其他的选手也会有问题,这样就是一个循环帮助我们整体上有所成长。

问:感觉你是三星战队的核心。

安掌门:我认为由于很多时间我们是需要彼此协调适应的,我认为我在队伍内的角色变得更为稳固。我尽量做自己一直在做的事情,但是当Haru顶替我上场的时候,这个系统就会出现小小的分歧,所以可能导致一些问题,尽管问题不是很显眼。我有的时候表现好有的时候表现不好。我认为大家对我的认识是放大了好的表现。

问:你觉得三星战队赢得KeSPA杯赛冠军的机会有多大呢?

安掌门:我们所有的比赛都要全力以赴,所以我们会尽量去准备。我认为我们有25%的几率夺冠。LCK的四支强队实力真的都非常接近,所以这要看谁能拿出新的战术了。

问:有什么想和粉丝们说的吗

安掌门:谢谢大家的支持。因为队伍决定延续相同的阵容,我们希望能够像今年一样拿出出色的成绩。

相关阅读:kespa,安掌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