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涉嫌贪污案 韩国电竞协会向民众道歉

时间:2017-11-17 09:24 作者:PentaQ刺猬电竞 来源:PentaQ刺猬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eSPA就卷入青瓦台秘书长涉嫌贪污案件发表声明

KeSPA就卷入青瓦台秘书长涉嫌贪污案件发表声明:尽全力协助检方调查,并将讨论预防同类事件再次发生的方案。

1.jpg

声明全文翻译如下:

各位好,这里是韩国电竞协会。

首先,因为与某L家庭购物公司关联的涉嫌贪污支援拨款以及尹某前秘书长挪用法人资金等时间让大家失望了,再次向各位道歉。协会负责人被拘留的现状我们无可辩解。

协会目前正在尽全力协助检察搜查。检方公布搜查结果后,我们将商讨事件的后续处置,为了防止同类事件再发,我们会重新考虑协会事务的透明性,并制定能确保协会忠实履行本职的常态方案。

协会所有职员都认为放任一部分当事人专横以致发生此类事件,我们都有责任,同时也为此感到痛心。通过这一次的事件,我们会通过制定严格的协会规则以及加强外部监察等方式,努力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协会。

我们会努力协助解决这一次的事件,并让协会履行应有的职能。

再一次,向为电竞发展鞠躬尽瘁的各位,以及深爱这电竞的粉丝们道歉。

相关阅读:kespa,韩国电竞,贪污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