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国服第一要凉了 隔壁老王超小漠成全民二哥

时间:2017-11-24 16:0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两年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小漠渐渐失去更新视频的动力,安心做起了直播。遗憾的是,因为停更,他现在的人气日渐滑落,最近更是被隔壁老王超越,成了全民三哥。

说起LOL主播小漠大家第一反应就是他的《国服第一系列》,作为视频解说界的元老,小漠的视频当初捧红了一堆像文森特和黑白瑞雯这样的路人玩家,他的视频开头更是被称为“第一片头”。这两年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小漠渐渐失去更新视频的动力,安心做起了直播。遗憾的是,因为停更,他现在的人气日渐滑落,最近更是被隔壁老王超越,成了全民三哥。

隔壁老王是今年9月份从龙珠跳槽来的全民,不像他在龙珠稳固的LOL一哥地位,来到全民后他就要直面小智和小漠的压力。面对这种情况,老王一如他的名字“王稳健”,两个多月的时间都是在安心拉拢老粉丝,并一直在微博上发放福利,稳步提升着自己的粉丝。皇天不负有心人,老王的付出最终得到了回报,昨天晚上他的直播间人数超过了百万,完全碾压了小漠,算是正式当上了全民二哥。

0

0

0

天道酬勤,老王的兢兢业业最终得到了回报。虽然很多人能够理解小漠现在的选择,但还是有不少老玩家对此感到痛心。相信小漠如果能复更《国服第一系列》的话,重拾全民二哥的荣耀并不是难事。

相关阅读:全民,小漠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