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优秀主播结束了三天 全民直播悄然间成最大赢家

时间:2017-11-24 16:0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凭借着小智的强势,全民直播的人气在投票结束后的几天获得了爆发性增长。

前一阵闹得沸沸扬扬的年度优秀主播投票在三天前正式结束了,最终小智力压PDD等人夺得票王,重振LOL一哥的威风。很多人因此就会觉得小智是这次投票的大赢家,其实不然,小智的东家全民直播才是背后的最大获利者,凭借着小智的强势,全民直播的人气在投票结束后的几天获得了爆发性增长。

0

最直观的就是小智的人气变化,一般人气维持在200万多的小智在最近几天开播后一直有着超过300万的人气,直播间的关注人数也是暴涨到了396万,可见这次投票给小智的助力有多大了。

当然不只是小智,全民LOL板块的其他主播也是跟着水涨船高。就拿今年9月刚从龙珠跳槽来全民的隔壁老王来说,因为换平台的缘故,他这两个月基本都是以引流老粉丝为主,再辅以吸纳新粉丝。而这一波投票后,老王直接躺着被打了一个免费广告,不少人都顺带着进了他的直播间,其中就有些他以前的老粉,这几天老王直播间经常会有弹幕飘过:老王,你怎么来全民了啊?这种情况下,老王的人气自然是节节攀升,昨天他的人气峰值更是超过了一百万,创下了个人新高。

0

0

一点窥面,主播们的人气变化就是平台人气的晴雨表,毫无疑问,全民直播在这次投票后是艳阳高照了。这也又一次印证了那句说烂了的老话,苦心人天不负,全民和小智这样拒绝炒作,专心做内容的模式终归会获得观众们的支持,或许这才是直播行业真正的方向。

相关阅读:最大赢家,全民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