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节神秘活动来袭!限定皮肤抽到手软

时间:2017-12-13 11:00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24版本已经正式登陆国服,出了对于英雄的改动,冰雪节皮肤在添新成员,分别是金克丝,德莱文,波比。另外冰雪节神秘礼物活动开启,下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冰雪节神秘礼物活动

QQ图片20171213094101.png

活动地址:【点我进入

冰雪神秘礼物活动,通过钻石可以抽取2017年冰雪节全新限定皮肤、表情、图标和守卫(眼)皮肤限时抽取

QQ图片20171213095923.png

我们可以选择一次性充值2000颗砖石获得额外的赠送钻石,另外也可以通过蓝色精萃兑换砖石,用15000蓝色精萃兑换200砖石可以免费抽取一次。

圣诞老人德莱文的礼物

购买1个河蟹陛下守卫,赠送1个圣诞老人德莱文的礼物,同时开启,随机开启以下道具中的1个,每个道具最多可以获得1次,直至抽取完所有道具。

QQ图片20171213100353.png

大家可以到在这个抽奖池中有金克丝,德莱文,波比的冰雪节限定皮肤、表情图标和守卫(眼),可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每个道具最多可以获得1次,那么抽到冰雪节限定皮肤几率还是很大的。

QQ图片20171213100752.jpg

于是笔者试了试,用蓝色精萃兑换了砖石,结果抽到了一个图标,虽然不是皮肤,但是感觉这次活动看样子中奖率还是可以的,那么运气好的玩家抽到冰雪节新皮肤就比较赚了。

冰雪节神秘礼物

购买1个守卫,赠送1个冰雪节神秘礼物,同时购买10个守卫,赠送11个冰雪节神秘礼物,购买守卫图标,同时开启冰雪节神秘礼物,获得对应的物品奖励。每种礼物包含不同的物品。

555.png

跟以前的抽奖活动差不多,但是唯一不同的是这次把限定皮肤做了分类,那么玩家想要什么限定皮肤的几率就会提升,比如选择庆典礼物,相信大家都比较喜欢年限的皮肤。

方法.png

在庆典礼物中的皮肤抽奖池中可以抽到龙瞎、哥特萝莉安妮,不过感觉抽到的几率相比德莱文的圣诞礼物还是要小很多的,毕竟是随机的,所以需要一定的运气了。

神秘馈赠

打开1个任意冰雪节礼物,累计4积分额外赠送的冰雪节礼物不会累计积分,圣诞老人德莱文的礼物不会累计积分。

积分奖励领取后,请在下方“馈赠礼物”栏查看并领取奖励, 积分仅在本次活动有效,活动结束后累计积分将清空,未领取奖励也会删除。

QQ图片20171213102436.png

当抽冰雪节礼物的时可以累积积分,积分可以兑换额外皮肤奖励,积分是0-200,累积积分越高可能开出的皮肤也越珍稀。

QQ图片20171213103053.png

馈赠的皮肤也很不错哦,都是限定和传说的,而且还有炫彩皮肤(兑换附赠原皮肤),但是需要一定的积分数量才能获得。

QQ图片20171213103541.png

当领取奖励之后,如果觉得不喜欢可以使用合成功能,可以将任意5个冰雪节礼物合成一个永久皮肤,而且有机会获得龙的传人李青和炫彩龙瞎,每次进行冰雪融铸增加冰雪融铸值,当冰雪融铸值达到100%时,再次冰雪融铸必定获得以上4款皮肤中的一款(优先未拥有)。

冰雪节皮肤到底怎么样?

那么大家了解冰雪节神秘礼物活动,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今年的冰雪节皮肤特效如何吧,是否值得拥有呢?

圣诞老人 德莱文

091523q1ds3w8ks3usv2ds.jpg

回城特效

444.gif

德莱文化身为圣诞老人,并且手里拿着圣诞礼物,送给两只可爱的小企鹅,而且德莱文无论是普攻还是施放技能都会附带雪花效果,掀起了2018年圣诞季的气氛。

野心精灵 金克丝

091526y3qnr2x828r0gfe0.jpg

回城特效

金克丝回城特效.gif

金克丝回城召唤出圣诞火车,并且旋绕一周之后,将两只拿着礼物的小企鹅带回家,看起来想起了儿时的回忆。

冰雪节 波比

091529mqeejujo86aj1zam.jpg

回城特效

波比回城!.gif

这是波比的第二款冰雪节皮肤,波比召唤出圣诞老人专用车,并且散落礼物将两只可爱的小魄罗带回家。

结束语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的有关冰雪节活动的相关内容,今年的冰雪节皮肤真的很不错哦,而且活动也很多,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出手了。

相关阅读:冰雪节,神秘礼物,野心精灵,圣诞老人,冰雪节神秘礼物,皮肤评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