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版皮肤要不要?收集英雄就能换取奖励

时间:2017-01-14 10:45 作者:Elmo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不,又为我们带来了收集雪花换奖励的活动。那么这个新活动究竟要怎么玩呢,让我们来看一看。

今年的冰雪节相比以往几年可谓十分热闹,除了地图更新和各种新皮肤之外,这不,又为我们带来了收集雪花换奖励的活动。那么这个新活动究竟要怎么玩呢,让我们来看一看。

冰雪节全系列单款发售 错过等不知道多少年

冰雪节限定皮肤是每年冰雪节前推出的限定皮肤,每年都会推出新的皮肤,而之前的皮肤卖不卖就要看腾讯爸爸的心情了。也就是说,如果你在皮肤首发时错过了,那就真不知道要等多少年才能再买到了。之前冰雪节曾经出过礼包,不少土豪为了某一款特别喜欢的皮肤狠心买了一个大礼包,而今年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所有的冰雪节限定皮肤都放在货架上了,而且所有都支持单款购买。

目前冰雪节皮肤一共32款,这里给大家推荐 一些优质股。豹女、琴女、女枪的皮肤在游戏中模型都不错,炸弹人和小法的特效属于良心皮肤。而从2014年开始的冰雪节皮肤已经开始走模型好特效亮瞎眼的套路,性价比都不错,根据你们自己的英雄池来选择就好了。

雪花换奖励 竟有绝版皮肤冰原狙击

本次冰雪节活动肯定不能只有卖皮肤啦,当然还是要给广大玩家送福利的。本次的奖励是用过雪花来兑换的。那么雪花如何来呢?

雪花机制详解

玩家可以用过拥有32款冰雪节、32个冰雪节英雄以及将这些英雄达到5级成就来兑换雪花。以英雄数量距离,你拥有3个冰雪节英雄可以兑换75个雪花,6个英雄再可以兑换75个雪花,随着你拥有英雄数量的增加可兑换的雪花数目也会增加。

假如你拥有32个冰雪节英雄,可以兑换共750雪花。假如你拥有32个冰雪节皮肤,可以兑换共3200雪花。假如获取了32个冰雪节英雄的五级成就,可以兑换1600雪花。

那么这些到底能换什么呢?

在这些奖励里面,蓝传送门和符石碎片是不推荐兑换的。蓝传送门本身游戏会送,而符石碎片需要3颗才能合成符石,这意味着450雪花才能兑换一个符石。性价比远远低于500雪花兑换的紫传送门+符石的组合,特别说一下,紫传送门+符石的组合是可以重复兑换的。

4胜金币卡看大家需求,而冰原狙击就要给大家着重说一下了。这款皮肤在之前活动里出现了,貌似是需要你收集全部的而是二十多款冰雪节皮肤才会赠送,之后就绝版了。如今再一次出现,着实让人惊讶。我们大概来算一下冰原狙击的兑换方式。

最土豪的兑换方式:32个冰雪节兑换共3200雪花,随便算上英雄的雪花就可以兑换。

最努力的兑换方式:收集32个冰雪节英雄可以兑换750雪花,然后再将这些英雄打满五级成就则可以获得2350雪花。购买12款冰雪节皮肤即可兑换。

说实话,12款冰雪节皮肤对于比较关注皮肤喜爱收集的玩家来说并不多。所以只要努力一下,冰原阻击并不太难。

冰雪节活动Q&A

Q:为什么我已经达到要求了,却没有的到雪花?

A:雪花是需要手动领取的哦。

Q:我获得了雪花要去哪里兑换奖励?

A:雪花需要进入兑换中心兑换奖励,兑换是需要消耗掉雪花的哦,召唤师需要经过深思熟虑后再使用雪花哦!

Q:雪花都可以兑换什么?

A:最高可以兑换【永久限定皮肤冰原狙击 凯特琳】,以及海克斯科技符石、传送门等。

Q:我一定要解锁皮肤才能获得雪花吗?

A:当然不是,你可以通过解锁英雄、英雄5级成就获得雪花,免费兑换奖励。

Q:冰雪节5级英雄成就需要在活动期间达成吗?

A:不需要的,所有召唤师的努力都将会被承认,过去获得的冰雪节5级英雄成就都将能获取雪花。

结语

总体来说看,本次的冰雪节活动还是很福利的。皮肤单卖了却了不少玩家的心愿不说,冰原狙击咱们换不到,弄几个紫色传送门还不是美滋滋,万一开出龙瞎呢!

相关阅读:冰雪节,活动,解读,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